貓奴的天堂!在首爾享受被130隻貓包圍的震撼 她嗨喊:太幸福了
YouTube頻道「傲嬌爸的養貓日常」的ISA,前往首爾的戶外貓咪咖啡廳,裡面的貓咪竟多達130隻。(圖/翻攝「傲嬌爸的養貓日常」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YouTube頻道「傲嬌爸的養貓日常」的ISA,近期前往南韓首爾的戶外貓咪咖啡廳,裡面有足夠寬敞的空間給多達130隻貓咪活動,ISA從門口一踏入,貓群蜂擁而上,性格也都非常親人,其中,ISA訪問了老闆貓咪一個月的開銷,光伙食費加上醫療費,竟高達新台幣20萬元。

更多新聞: 「非常重」迷路萌貓回家了 飼主疏於照顧挨罰3千

ISA來到位於首爾一間多達130隻貓的戶外貓咪咖啡廳,裡面有足夠寬敞的空間給貓咪活動,ISA在訪問老闆時,老闆表示起初並不是為做生意,不過開始收養被遺棄的貓後,越來越多人會來看貓,有些人甚至會直接把貓遺棄在這,逐漸地,這個地方有名起來後,才變成貓咪咖啡廳;老闆提到,光貓咪一個月的伙食費和醫療費,就高達800萬韓元(約新台幣20萬元),不過他說,打架受傷的貓咪不會特別治療,因為打架是牠們的本能;老闆分享,讓他覺得比較困難的地方,是他在這裡養貓15年,因為大多數被遺棄的都是公貓,牠們會用尿來標記領地,所以氣味會很重,也比較難清理。

多達130隻貓的首爾貓咖 一個月開銷竟要20萬!

老闆分享,貓咪一個月的伙食費大約是400萬韓元,另外醫療費也差不多需要3-400萬韓元。(圖/翻攝「傲嬌爸的養貓日常」YouTube)

最後老闆給ISA一條毯子,因為毛絨材質的東西,對貓咪來說很有吸引力,會讓貓咪想要踏踏(幼貓的踩奶動作),ISA坐到地板上後,更吸引了近10隻貓,其中4隻甚至躺在ISA的腿上,被貓群療癒到的ISA,讓她直呼可以在這裡過冬。

多達130隻貓的首爾貓咖 一個月開銷竟要20萬!

老闆給ISA毯子後,吸引了一群貓咪來踏踏,甚至一次同時有4隻躺在她的腿上。(圖/翻攝「傲嬌爸的養貓日常」YouTube)

更多新聞: 貓蕭美琴宜蘭、台北跑透透輔選 進貓咖啡廳喊:好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