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停更?火爆嬤離世最後告別影片曝光 醫家孫感慨:沒辦法再被她愛了
凱文羊年過80的阿嬤日前離世,近日他釋出阿嬤系列影片,希望透過影片來替阿嬤與大家告別。(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YouTuber凱文羊時常在頻道分享,與「醫家人」的日常相處,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凱文羊年過80的阿嬤,她生性活潑開朗,對事有獨到見解,常常會因小事就暴氣,又被網友們稱為「火爆嬤」,不過凱文羊日前卻在頻道沉痛透露,阿嬤休克暈倒,送醫搶救後仍不治的消息,近日又無預警宣告,火爆嬤系列可能停更,甚至還為阿嬤做了影片,希望替阿嬤跟粉絲朋友們做最後道別,影片最終凱文羊唸出他所寫的日記,感慨地表示為阿嬤的離去感到不捨,但並非是自己無法再愛阿嬤,「而是沒辦法再被她愛了」。

更多新聞: 8旬歲嬤開國小同學會 相加年齡逾千歲網羨慕


宣告停更?火爆嬤離世最後告別影片曝光 醫家孫感慨:沒辦法再被她愛了
凱文羊的阿嬤因為生性直率,時常語出驚人,但也跟年輕的孫子們打成一片,與兒孫感情相當好。(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因為一家人職業幾乎都與醫學相關,YouTuber凱文羊常常會分享「醫家人」的故事和生活日常,連年過80歲的阿嬤也經常出鏡,「醫家人」的緊密情感讓人羨慕,而凱文羊的阿嬤也因個性直率火爆,被網友稱為「火爆嬤」,擁有許多粉絲愛戴。但日前凱文羊透露阿嬤因在1月13日投票日當天,投完票後休克暈倒,送醫搶救後仍不治。想起阿嬤的離世,凱文羊表示,曾經想過這一天的到來,但卻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宣告停更?火爆嬤離世最後告別影片曝光 醫家孫感慨:沒辦法再被她愛了
在影片中凱文羊分享了過去與阿嬤的互動,嬤孫搞笑的對話讓網友們笑翻。(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凱文羊也為最愛的阿嬤做了告別影片,並稱「與其說在緬懷阿嬤,倒是這醫家替阿嬤跟大家做最後的告別」,影片中凱文羊簡單介紹了阿嬤的生前,收錄許多阿嬤和孫子們的互動片段,也找來「醫家人」的親友們,分享對阿嬤的記憶,他說拍攝頻道影片讓阿嬤一夕暴紅,阿嬤也一直感謝大家的愛戴,讓她能在晚年成為明星,「醫家人」也希望粉絲們能從這些片段中,再次回憶熱情、活潑的火爆嬤。

宣告停更?火爆嬤離世最後告別影片曝光 醫家孫感慨:沒辦法再被她愛了
凱文羊最後分享自己的日記,更感慨日後無法再被阿嬤愛而感到不捨。(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最後凱文羊分享他在告別式當晚寫的日記,提到看著阿嬤最後的身影,卻仍感到難過不捨,更疑惑即使阿嬤不在現實,他依然可以用行動表達自己的愛,但他為什麼還會覺得難過,凱文羊思考後表示,自己的難過應該是源自於無法再被阿嬤疼愛,他也藉影片跟阿嬤喊話,「謝謝阿嬤,我們來世必見」,希望來世還能繼續與阿嬤的緣分。

更多新聞: 醫生世家中唯一「失敗者」 他走出人生低潮笑曝:接受缺點享受優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