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元聖誕交換禮物!8旬嬤霸氣宣告贏全家 「實用禮」眾人瘋搶網笑翻
YouTuber凱文羊從小出生在醫生世家,都稱呼自己的家人為「醫家人」,近日適逢聖誕節,他找來家人們玩交換禮物,並規定禮物金額為1萬元。(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剛過,人們在節慶時都會揪來親友團聚,還會舉辦變裝、交換禮物等有趣的派對,熱鬧的氣氛歡慶聖誕節。出生在醫生世家的YouTuber凱文羊,近日分享了他們「醫家人」萬元聖誕交換禮物的影片,在開始交換之前,除了有可愛的問答,還有搞笑的走秀和嗆聲環節,在凱文羊頻道一向很受觀眾喜愛的8旬阿嬤,還對鏡頭霸氣宣告「一定會贏小屁孩」,嗆辣的宣言加上事後揭曉的超實用禮物引來全家瘋搶,也讓網友們笑翻。

更多新聞: 周湯豪耶誕節健康亮紅燈送醫!突PO「吊點滴照」無奈喊:別搞我…


萬元聖誕交換禮物!8旬嬤霸氣宣告贏全家 「實用禮」眾人瘋搶網笑翻
在開始交換禮物前有禮物嗆聲環節,凱文80歲的阿嬤還霸氣表示,自己準備的禮物會贏過大家。(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YouTuber凱文羊從小出生在醫生世家,都稱呼自己的家人為「醫家人」,近日適逢聖誕節,他找來家人們玩交換禮物,並規定禮物金額為1萬元,在開始交換之前還先進行考試、走秀等PK,來決定交換禮物的順序,除此之外還有禮物嗆聲的環節,在「醫家人」中,最資深也最受觀眾喜愛的8旬阿嬤,看到鏡頭便表示,「我的禮物最棒、最實用、醫學設計的,對。很屌!都贏你們這些小屁啦!」嗆辣發言讓人不禁期待阿嬤的禮物到底是什麼。

萬元聖誕交換禮物!8旬嬤霸氣宣告贏全家 「實用禮」眾人瘋搶網笑翻
阿嬤送的人體工學椅第1個被抽到,超實用的禮物讓大家搶著坐。(圖/翻攝「凱文羊」YouTube)

沒想到第1個選禮物的溫蒂,用重量選禮物就選到阿嬤的禮物,拆開之後竟是「人體工學靠墊」,阿嬤馬上說:「大家坐得健康,她可以靠背啊!」阿嬤的禮物讓大家都驚呼,每個人都想輪流試坐,溫蒂也很開心抽到在家看書可以用的靠墊,嗨喊:「謝謝啊嬤!」網友看到阿嬤精心準備的禮物後也紛紛留言,「想問一下阿嬤買的人體工學椅是哪一家的」、「超喜歡阿嬤的吐槽」、「阿嬤也太有品味了吧!人體工學椅超讚超實用」、「阿嬤走秀實在是太可愛了」。


更多新聞: NBA/耶誕大戰出席率0%!黃蜂35年一場都沒打 這隊55次史上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