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心願來不及!醫「紅筆改5字」秒成2024新願望笑喊:分享請三思
醫師陳志金分享2024年新願望,讓網友都笑翻。(圖/翻攝自Pexels、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3年進入尾聲,即將邁入全新的2024年,許多人在新的一年都會許下新願望,希望有個嶄新的開始。對此,ICU(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昨(26)日發文分享自己的新年願望,搞笑許下4心願,都是與太太有關,不過他提醒,男士們分享這些願望時要小心三思,「後果自負」。

更多新聞: 春節「開運4撇步」大公開!紅包別急著花「放這裡」接收新年福氣


2023心願來不及!醫「紅筆改5字」秒成2024新願望笑喊:分享請三思
陳志金經營臉書粉專多年,他昨日分享新年新願望。(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知名醫師陳志金經營臉書粉專多年,他時常在粉專分享加護病房的點點滴滴,或是一些醫療新知,時而溫暖、時而詼諧的文筆,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臉書粉專吸引超過30萬人追蹤。陳志金昨晚在臉書發文,並分享自己的2024年新願望,白紙上原本寫著2023年新願望,不過後來卻用紅筆改掉了幾個字,直接變成2024年新願望。

2023心願來不及!醫「紅筆改5字」秒成2024新願望笑喊:分享請三思
陳志金原本許下的2023年新願望,用紅筆改掉幾個字,直接成了他的2024年心願。(圖/翻攝自ICU醫生陳志金臉書)


2023年新願望
1.買包包送太太
2.帶太太去杜拜
3.請太太吃米其林
4.不必睡公園

2024年新願望
1.買包送太太
2.帶太太去
3.請太太吃淇林
4.不必天天睡公園

陳志金將新年願望全部大改造,並寫下:「接下來幾天會很忙,所以我把新年願望先寫好了,男士們要分享前請三思,後果自負」。而這篇搞笑的願望文一PO出後,立刻笑翻大批網友,大家也在底下搞笑留言,「天氣一暖阿金醫師尾巴就翹起來了」、「阿金醫師睡公園,不為過哈哈哈!」、「阿金醫師又挖坑給自己跳了」、「幽默的陳醫師」、「真的替你捏把冷汗」、「不必天天睡公園,但可以天天去跪公園,阿金醫師請多保重」。



更多新聞: 兒冬至作文怨「媽媽的寒酸湯圓」!真相曝光全網笑翻:是母親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