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網美「遊歐43天12萬」打臉黃大米?配圖見「孫燕姿」真相曝
黃大米21萬遊歐,財經網美胡采蘋(左)卻揭43天僅花12萬的明細,配圖驚見「清冷系孫燕姿」。(組合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擁有超過30萬人追蹤作家黃大米日前曬文抱怨,自己砸下21萬團費、跟團遊歐洲,但卻對旅行社安排的飯店極度不滿,事件近來持續發酵;旅行社領隊昨(12)日終於PO出4千字長文澄清,但黃大米也不甘示弱、再度發文並揪出3點反擊領隊的說法;對此,時常發文、針砭時事的「財經網美」胡采蘋(Emmy Hu)也PO文表態,疑似暗酸黃大米,內容寫下自己24歲時,遊歐43天僅花了12萬元的明細,配圖則是自己當年的的照片,讓一票網友歪樓狂喊:「這根本藝人的顏值了啊!」、「這孫燕姿吧」。

更多新聞: 黃大米21萬遊歐「狂譙」領隊澄清了!揭「淹水房內幕」名醫讚:忍辱負重


 財經網美「遊歐43天12萬」打臉黃大米?配圖見「孫燕姿」真相曝
黃大米日前分享自己砸了21萬元跟團遊歐洲,不僅房間小,洗完澡後浴室還會淹水。(組合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對於黃大米「21萬遊歐」引發的一系列風波,「財經網美」胡采蘋先前就有感而發,痛批黃大米「幾萬人範圍內的網紅就會如此仗流量欺人了」,接著再度PO文曬出自己24歲時,赴歐洲自助旅行的照片,貼文則具體寫下43天的花費明細:「坐2萬塊的學生票飛機,要轉機很久,在歐洲每天住500元的青年旅館,吃法國麵包塗牛油的早餐,還A一顆麵包帶在身上走,以免不到中午肚子就餓了」

 財經網美「遊歐43天12萬」打臉黃大米?配圖見「孫燕姿」真相曝
財經網美胡采蘋分享自己遊歐43天「僅花12萬元」的經歷,疑似開酸黃大米。(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

胡采蘋表示,自己43天內花了8萬元,加上機票和歐鐵大概是12萬,並透露自己是「用做研究助理和安親家教的錢去旅行,中間還睡過匈牙利巴拉頓湖邊的公園,沒想到竟然還能穿裙子很人樣。」,貼文配圖則是她當年旅行途中的照片;畫面可見,她留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雪白色無袖上衣、搭配墨綠色長裙。網友們看了激動狂喊:「好清秀」、「這一路上豈不是豔遇不斷」、「跟現在差沒多少耶!」、「Emmy好美,清冷美女耶」、「這根本藝人的顏值了啊」、「這孫燕姿吧」,另外也有人超有共鳴、留言「A麵包這種事應該很多人做過(我還記得先夾好火腿乳酪)」。

 財經網美「遊歐43天12萬」打臉黃大米?配圖見「孫燕姿」真相曝
財經網美胡采蘋配圖附上年輕時嫩照,有網友大讚「這孫燕姿吧」。(圖/翻攝自「Emmy追劇時間」臉書)

回顧事件,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朋友、一行共4人花費80多萬元新台幣,報名旅行團赴歐洲旅遊,自認每人21萬新台幣應是「高價團」的她,卻碰上住宿房間小、且洗完澡後廁所還會淹水等慘況,黃大米甚至還PO文自嘲「每天像灰姑娘一樣在擦地板」。黃大米事後雖已PO文坦承「個人太沒有國際觀」,為先前稱「義大利旅遊、一人團費21萬是高價團」一事道歉,但面對旅行社領隊12日發出的千字澄清文卻絲毫不買帳,再度PO文、並揪這3點反擊領隊說法。

 財經網美「遊歐43天12萬」打臉黃大米?配圖見「孫燕姿」真相曝
作家黃大米抱怨21萬元遊歐「住淹水房」,還自嘲「每天像灰姑娘一樣在擦地板」。(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更多新聞: 林佳龍脫西裝「超有料」化身總舖師!年節創意料理「有吉龍來」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