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米21萬遊歐風波未息 財經網美有感而發:不要成為一個活在流量裡的人!
作家黃大米(左)近日跟團飛往歐洲旅遊,沒想到花了21萬體驗卻不甚理想;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財經網美胡采蘋(右)也有感而發。(組合圖/翻攝自「黃大米」、「Emmy追劇時間」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作家黃大米繼日前打包吃剩火鍋送街友挨轟後,沒想到又再度引發爭議!近日跟團飛往歐洲旅遊的她,稱花了21萬新台幣,跟了高價團,但住宿品質卻出現許多缺點,讓她相當失望,跟領隊反應問題,怎料對方竟表示「我的房間比你還小,放心,後面的飯店會漸入佳境!」;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財經網美胡采蘋也有感而發,痛批黃大米「幾萬人範圍內的網紅就會如此仗流量欺人了」。

更多新聞: 父母過世⋯哥除夕邀圍爐當天改口稱「不在家」 他到門口聽笑聲秒崩潰


批黃大米活在流量裡!財經網美轟「仗勢欺人」:有點小權力就如此可怕
黃大米分享,她砸21萬元跟團遊歐洲,不僅房間小,洗完澡後浴室還會淹水。(組合圖/翻攝自「黃大米」臉書)


黃大米表示,日前報名了義大利面具節的旅行團,並找3位粉絲跟她一起出發,沒想到抵達義大利後,下榻的飯店確實是四星級,離市區也近,房間也很乾淨,但空間小,浴室沒有浴缸,淋浴間也很小,洗澡時的拉門沒辦法密合,導致水都濺出來弄濕地板,讓她只能用毛巾瘋狂鋪地板吸水。

事後更是爆出黃大米所住的漏水房,其實是當地重要古蹟,是很有歷史的飯店,但黃大米則回應「入住的飯店很有歷史,但欣賞古蹟跟入住在浴室有狀況的古蹟是完全不同的感受。房間有這樣的狀況,在任何國家,妳都會提出想換房,不是嗎?為何會變成是消費者的錯呢?」。

對此,時常評論時事的財經網美胡采蘋也有感而發,感嘆「所以我們真的要時時警惕,只是幾萬人範圍內的網紅就會如此仗流量欺人了,很多人擁有一點小權力嘴臉就能如此可怕,如果不是過新年吃瓜網友特別多(事實上我根本不知道黃大米是誰,平常也沒有時間跟這種八卦),今天這個加利利領隊還不知道要蒙上什麼說不清的奇冤。阿彌陀佛,見不賢時特別要自我惕勵啊」,並在文末標註「絕對不要成為一個活在流量裡的人」。


更多新聞: 王瞳龍年「內外兼修」專心投入副業!親揭感情狀況:不會特別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