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龍年「內外兼修」專心投入副業!親揭感情狀況:不會特別拒絕
王瞳近來投資了石墨烯褲、熬夜水新事業,要「內外兼修」活得更美更有自信。(組合圖/鳳凰藝能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王瞳在2022年痛失摯愛艾成,這些年來她便逐步將愛放在心裡,勇敢地踏出人生每一步,除了演員身分外,近來她也投資了石墨烯褲、熬夜水新事業,要「內外兼修」活得更美更有自信。而在近日,隨著農曆新年到來,她本想飛到馬來西亞陪艾成媽一起過年,但因有工作在身,因此在1月就先飛到馬來西亞與艾成家人相聚,不讓感情斷掉。

更多新聞: 柯震東傳熱戀安心亞!2人深夜現身夜店「雙手牽緊緊」甜蜜互動全被拍


王瞳
艾成在2022年離世,享年40歲。(圖/翻攝自87樂團臉書粉專)

王瞳在艾成離開後,全心投入於工作,在石墨烯褲方面,其實早在是早在艾成還在世時,2人就已經在籌備,會選擇投資,主要是因為自己怕冷,加上有時必須在極為寒冷的天氣拍戲,導致她必須在戲服裡再穿上一條褲子,相當不便,直到自己穿到石墨烯褲後,便一試成主顧,之後便因緣際會認識廠商,雙方也展開了合作。

王瞳
王瞳近來投資了石墨烯褲、熬夜水新事業。(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至於熬夜水,則是王瞳去年拍《市井豪門》時的發想,表示由於拍戲,生活經常日夜顛倒、三餐不正常,造成腰痠背痛、精神不集中,熬夜一天就算是三天都補不回來,睡到早上起床,都還是覺得睡不飽,因此她便想引進馬來西亞燕窩,與事業夥伴們研發保養身體飲品,甚至拿自己當白老鼠,來回試驗,發現身體狀況確實有改善,「每天起床都有一種『一日之計在於晨』的美好,熬夜肩頸痠痛的毛病也沒有了」。

不過,雖然艾成已經離開,但王瞳和艾成家人一直都維持著十分好的關係,至今仍叫艾成媽「媽媽」她本想飛到馬來西亞陪艾成媽一起過年,但因有工作在身,因此在1月就先和張芸京飛到馬來西亞與艾成家人相聚,帶上「京成兄妹」的專輯,安排教會見證分享,不讓感情斷掉,也強調這是趟很有意義的旅程。

王瞳
王瞳和艾成家人一直都維持著十分好的關係。(圖/翻攝王瞳臉書)

對於2024,王瞳也有著新年新希望,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順心,自己能以嶄新的身分,以及持續帶來新的作品。事實上,王瞳除了忙事業,她也十分熱愛學習,會抽空上課增長新知識,正面看待人與人情感交流;至於感情狀況,她則表示「我滿隨緣的」,一切順其自然為主,自己沒有設限,有朋友介紹認識,也會自然而然交朋友,不會特別拒絕。

更多新聞: 蔡詩萍18歲女兒「人正又有才華」過年手寫春聯!字跡如大師級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