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雲林發福袋人氣超旺 隊伍綿延1公里、支持者漏夜排隊
賴清德到雲林北港朝天宮參香祈福、發福袋。(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大年初四,副總統、準總統賴清德今(13)日從早到晚連跑6宮廟參香祈福、發福袋。更有支持者為了拿到賴清德福袋,昨(12)日晚間6時30分就來雲林北港朝天宮排隊,目標收集12個福袋。

更多新聞: 賴清德初三拜日南慈德宮發福袋 吸2千人搶領

賴清德初四行程滿滿,上午跑了雲林斗六新興宮、雲林北港朝天宮、嘉義縣民雄大士爺廟,下午還要跑嘉義縣朴子配天宮、嘉義城隍廟、台南新營太子宮,共6座宮廟參香祈福、發福袋。

在北港朝天宮時,賴清德致詞表示,很開心能到這參拜媽祖,感謝媽祖保佑,讓這場選舉平安順利、圓滿成功,也感謝雲林鄉親不只支持他,也支持劉建國、蘇治芬。

賴清德說,今天特別來拜年,也祈禱媽祖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國運昌隆、百業興旺,士農工商都繁榮發展,新的一年祝大家平安順利、闔家賺大錢、事業成功、身體健康、家庭美滿圓融、龍年行大運。

而知道賴清德要來,廟門口早早就排滿想領賴清德福袋的民眾,隊伍更長達1公里之遠,還有來自高雄的民眾農曆春節期間跟著賴清德「全台趴趴走」,昨晚6時30分就來排隊,目標收集12個福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參香發福袋 賴清德:盼不分黨派團結同心讓台灣變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