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初三中部拜廟發福袋 鄉親大排長龍搶見"總統"
賴清德初三走訪中彰投六間宮廟,時尚的穿著,感覺更有年輕活力。(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李坤錫、葉晏昇、蔡枘埏、黃信儒報導

農曆大年初三,準總統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連跑了中彰投6間宮廟,參拜祈福,也感謝民眾對他的支持;今年走春,賴清德的衣著穿搭,比往年更加時尚、年輕化。他親自發送紅包福袋給鄉親,所到之處,都吸引兩、三千位民眾,大排長龍。

更多新聞: 蔡壁如受訪稱柯不會用人 黃珊珊避談:過年講好話

來到日南慈德宮,賴清德身穿灰色西裝,搭配黑色襯衫,感覺年輕又時尚,連慈德宮主委,都稱讚賴清德本人更帥。慈德宮主委黃湘榕:「不一樣跟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為什麼你知道嗎?,因為他現場看到的更帥!。」

賴清德向媽祖祈求,百業興旺,國泰民安。他會不分黨派,為台灣努力。副總統賴清德:「我們為了台灣不分黨派,就如同黃主任委員所說的,我們不分你我大家共同打拚,我相信只要大家團結一心,一起打拚,我們台灣一定會越來越好。」

慈德宮發送小紅包。現場來了將近2000位民眾,還來有人特地從宜蘭開車來排隊。民眾:「(幾點就來排?),大概5點前,5點就來排了,熬到天亮晚上凌晨12點出發,從宜蘭到這裡。」

在慈德宮發完小紅包,賴清德又趕往大里區瑞和宮。和立委何欣純,一起向大家拜年、發送紅包福袋,現場來了將近3000人。副總統賴清德:「感謝台中市所有的父老鄉親,感謝大家賜票,感謝大家支持賴清德,也要感謝大家支持何欣純。」


賴清德初三中部拜廟發福袋 鄉親大排長龍搶見"總統"
賴清德和立委何欣純到大里區瑞和宮發小紅包,並且感謝鄉親的支持。(圖/民視新聞。)


隨後前往彰化縣鹿港天后宮、花壇文德宮參拜,感謝文德宮的福德老爺,讓他順利當選。副總統賴清德:「感恩答謝福德老爺的保佑,讓競選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圓滿成功。」


賴清德初三中部拜廟發福袋 鄉親大排長龍搶見"總統"
賴清德和立委黃秀芳,來到彰化花壇文德宮,感謝福德老爺保佑他順利當選。(圖/民視新聞。)



農曆大年初三,賴清德行程滿檔,隨後又到員林東山的鎮興廟,以及南投市鳳山寺,過年走春的時尚穿搭,也受到民眾的高度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替黃國昌2026鋪路?春節僅跑新竹、新北拜年 柯文哲:黃國昌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