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會高衩妹「超頻震動」暈爛?醫長官祭1萬「要女護理照做」挨批:物化
8位高衩妹忘年會上熱舞,醫院長官看暈頭,祭1萬要女護理「明年照做」被罵翻。(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生活中心/李汶臻報導

適逢歲末年終尾牙旺季,各公司各出奇招、慰勞員工們一年來的辛勞。2024台北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忘年會,就邀來8位辣妹勁舞演出,影片中的女孩們穿著高衩舞衣、在台上超頻震動,畫面在社群上瘋傳;怎料卻引發案外爭議,有台南的護理師抱怨,醫院內的「Boss級」長官看到影片後,竟開價1萬元、要求女護理師明年也穿這樣跳舞,物化言論瞬間被網友罵翻。

更多新聞: 白喬茵拜年「開浴袍」秒變超兇議員!私片「太頂」羞喊:別追我IG


忘年會「高衩妹超頻震動」暈爛?醫長官開價「女護理幹這事」挨批:物化
榮總忘年會請來高衩正妹,上台熱舞。(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日前轉PO了榮總忘年會的影片,畫面中8位腳踩高跟鞋、穿著高衩舞衣的辣妹一字排開,對著鏡頭熱舞;隨著影片在社群上掀起討論,8名熱舞正妹的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原來她們並非醫院的護理師,而是專業舞團Luxy Girls。

忘年會「高衩妹超頻震動」暈爛?醫長官開價「女護理幹這事」挨批:物化
台南某醫院長官看完「8位高衩妹」超頻震動後,竟祭1萬元,要女護理明年照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護理師」)

或許是辣妹們的超頻震動「太頂」,震暈了台南某間醫院的Boss級長官;日前有院內護理師在臉書社團「靠北護理師」PO出Line群組的對話截圖,爆料長官,竟在榮總忘年會影片瘋傳後,直接將影片轉發到群組並直言,「下次的忘年會,如我們的護理等單位可這麼穿、這麼跳、這麼唱的話,每人都可以有1萬元的特別獎金!」。讓原PO氣炸說,「身為一個Boss這樣講話合適嗎?不要求尾牙邀請什麼大咖明星來,每年都要求員工上台表演,甚至開口講出這話,這樣物化員工,真是不ok!」。

忘年會「高衩妹超頻震動」暈爛?醫長官開價「女護理幹這事」挨批:物化
原PO氣炸直呼:「物化員工,很不OK」。(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靠北護理師」)

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大部分提議「可以院長、主任們反串,效果一定不止1萬」、「要穿不會自己穿?要跳不會自己跳?」、「性平法送他,問題是你敢申訴嗎?把這個圖示直接檢舉即可」,還有人點出關鍵「由此可知在高層眼裡的護士,是什麼地位的」。

更多新聞: 黃大米21萬遊歐「狂譙」領隊澄清了!揭「淹水房內幕」名醫讚:忍辱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