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谷私房景點藏奇人!登報徵婚收海量求愛信 巨壺村長1招追到混血妻 
YouTuber孫女近日走訪南投鹿谷,介紹當地冷門景點「巨壺村」,還意外探得村長驚人的戀愛史。(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喜歡下鄉尋找隱藏版景點,深度探訪當地奇人軼事的YouTuber孫女,近日將鏡頭帶到位於南投鹿谷茶鄉的「巨壺村」,除了向村長伯了解巨壺村的由來外,孫女也意外在訪問中,得知村長伯的戀愛史,原來村長當年曾登報徵婚,而且登報一天便收到70多封的求愛信,村長婆則是其中1名,村長伯還大方分享自己的把妹技巧,透露當時便是靠1招就將台日混血的老婆娶回家。

更多新聞: 西門町老歌卡拉OK殺出重圍 長輩高歌就忘了病痛


鹿谷私房景點藏奇人!登報徵婚收海量求愛信 巨壺村長1招追到混血妻 
「巨壺村」村長莊文亮親手打造的巨大茶壺,孫女站在茶壺旁,還不到壺身的一半。(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YouTuber孫女近日走訪盛產茶的南投鹿谷,她介紹當地有個冷門景點「巨壺村」,只見孫女穿過深山中長滿樹木的產業道路,眼前就是2個超大巨無霸茶壺,這些茶壺的製造者莊文亮,更自稱他是「巨壺村」村長,他也告訴孫女,當時建造這些大茶壺,是因為想呼應鹿谷茶鄉,而且大茶壺不僅是茶壺,在村長的設計下,茶壺內部是可以品茗的
位置,別出心裁的設計讓孫女讚嘆不已。

鹿谷私房景點藏奇人!登報徵婚收海量求愛信 巨壺村長1招追到混血妻 
村長伯分享當年曾登報徵婚,而且在見到老婆的第一天就在山上過夜,隔天就表達提親的想法。(圖/翻攝「普通女子 孫女」YouTube)

村長伯耐心和孫女講解「巨壺村」由來時,還意外透露了當年與村長婆的戀愛史,他說因為想娶親,但苦無對象便決定登報徵婚,沒想到才登報一天收到70多封的求愛信,他也從中篩選出2名老師,村長婆就是其中一名,他說當時村長婆帶著母親來參觀他家,趁著雙方長輩在聊天的時候,他便帶著村長婆去爬山,還在山上度過了一晚,隔天他更直接問道:「我去妳家提親好嗎?」順利在隔年就將台日混血的村長婆娶回家,一夜定終生的驚人戀愛進度,讓孫女都笑說:「把單身狗壓在地上磨擦!」

更多新聞: 阿根廷樂手愛上台灣 自由創作環境譜出多元音樂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