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聖母瑪利亞」搭飛機行李遭竊? 2怪客大鬧班機遭強制帶離
昨日1架桃機飛往香港的班機,遇2名怪客鬧事。(圖/擷取自 "hua666_" IG)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天主聖母瑪利亞來了,蔡英文竟然不出面接待?昨(12)日下午3點多,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香港的班機,有2名旅客情緒不穩,在飛機上大吵大鬧,最後航空警察局強制將人帶離飛機,班機延誤1個多小時後,終於順利起飛。

更多新聞: 爆旅客被丟包!桃機前往越南富國島櫃檯 旅客排長龍

什麼問題?昨(12)日一架香港快運航空UO-107班機,原定下午2點15分從桃園機場起飛,前往香港機場;沒想到突然有2名乘客情緒不穩,其中一人對著空服員嘶吼廣東話,表示自己的行李被偷還被弄傷,並且聲稱自己是「天主聖母瑪利亞」、總統蔡英文竟敢不親自接待等言語,在客艙中以廣東話大吵大鬧。

航警局於下午3點5分接獲報案,到場確認鬧事的是1對中年男女,機長考慮到飛航安全,表明拒載這2人,但他們不肯下機;經多次溝通勸說無效,該班機座艙長宣讀拒載事由,之後由保安大隊員警強制將人帶走,並辦理退關事宜。

航空警察局安全檢查大隊隊長賴嘉宏呼籲,民眾出、入境應遵守機場各項相關規定,切勿以身試法,以免影響機場秩序及飛航安全。

快新聞/「聖母瑪利亞」搭飛機行李遭竊? 2怪客大鬧班機遭強制帶離
班機延誤近2小時,最終順利飛往香港。(圖/擷取自Google)
更多新聞: 桃機行李輸送帶疑故障 旅客行李一度堆積大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