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旅客被丟包!桃機前往越南富國島櫃檯 旅客排長龍
桃園機場越南富國島報到櫃台,排起長長人龍。(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富國島」爆出台灣旅客被旅行社丟包事件,但民眾的出遊興致還是不減,春節期間,在桃園機場,要前往富國島的櫃台,依舊排起長長人龍,雖然旅客多少會擔心,不過,年前就已經計劃出國,而且,富國島是越南唯一免簽證的度假勝地,島上絕美海景和溫暖氣候,還是相當吸引人。

更多新聞: 黃大米21萬遊歐風波未息 財經網美有感而發:不要成為一個活在流量裡的人!

大批旅客把握過年假期、出國玩,尤其前往越南富國島的報到櫃台,排起長長人龍,但卻爆出,有台灣旅行社在當地丟包旅客,民眾還得自己中途再付錢。

旅客:「就是要請領隊幫忙處理啊,但大概兩三個月前就計劃好,(就計劃去富國島玩?),對,(那這邊有什麼吸引你們的地方),新的景點吧!」

爆旅客被丟包!桃機前往越南富國島櫃檯 旅客排長龍
越南富國島近期成台灣旅客出國熱門選項。(圖/民視新聞)

早早就計劃,旅客照樣出遊,富國島近期成為旅遊首選,畢竟島上美景、設施真的好吸引人。


像是長達7800多公尺的纜車,高空俯瞰海岸美景,也可以漫步桑奈托日落海灘,欣賞絕美夕陽,好玩的當然不能少。

放聲尖叫,感受高速刺激,珍珠樂園海陸設施通通都有,島上還有越南最大的野生保護動物園,讓不管大人小孩都能玩的盡興,富國島是越南唯一免簽的地方,而且當地只有雨季和旱季,溫度相當穩定,2024開通台北到富國島的直飛航班,只要3-4小時。

爆旅客被丟包!桃機前往越南富國島櫃檯 旅客排長龍
越南富國島近期成台灣旅客出國熱門選項。(圖/民視新聞)

其他導遊:「越南的風俗和台灣很像,他們也是過農曆年的,所以他們農曆年也幾乎就是休假,所以在工資上漲,各方面一定也都是會做調漲。」


旅客:「我們去六天五夜,(這樣花多少錢一個人),大概四萬八千多,年節本來就比較貴,比平時貴一萬塊。」

躲過台灣寒冬,到富國島體驗陽光沙灘,春節貴一點也願意,即使現在碰上旅行社出包,還是不影響旅客出遊興致。


更多新聞: 百萬夜景盡收眼底!開箱「九份隱藏版民宿和酒吧」 櫻花妹稱:不太想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