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因這事」自投羅網狂咆哮還辱警  遭壓制還掉出一把刀
毒犯自投羅網叫囂還辱警(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周秉瑜 桃園報導

桃園龜山一名男子,清晨5點多開車到派出所報案,他說自己的車窗被砸,要求警方偵辦,但過程中他情緒失控,對著員警咆哮,辱罵三字經,結果被員警當場壓制;不過這一壓,男子身上竟然掉出一把刀,經過搜查,他的身上和車內,還藏有毒品。

更多新聞: 陳沂「遭當街飛踹」沒在怕?再酸晚安小雞「作假不認真」羞辱台人智商

清晨五點多,天還沒亮,一名男子開著車到派出所報案,他宣稱自己的愛車被砸,車窗被打破,要求員警調監視器,幫他揪出兇手,但講著講著,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僅出言挑釁,還對著員警爆粗口。

員警vs.嫌犯:「你就告訴我你看到什麼啦!你看到有人砸是不是?你看到有人砸嗎?」

員警vs.嫌犯:「沒有!」

員警vs.嫌犯:「對啊 你不是開車的嗎?」

員警vs.嫌犯:「你大聲什麼東西啦。」

員警vs.嫌犯:「誰跟你大聲啦。」話不好好講,還辱罵員警,下場就是被壓制,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壓制過程中,男子身上竟掉出一把刀,警方趕緊把人帶進派出所搜身。

毒犯「因這事」自投羅網狂咆哮還辱警  遭壓制還掉出一把刀
警方在陳男車上查獲58包毒咖啡包及刀械(圖/民視新聞)

員警vs.嫌犯 :「我他X我車變成這樣子#/?- 」


員警vs.嫌犯 :「你在講什麼?」

事發地點在11號清晨,陳姓男子到桃園龜山坪頂派出所報案,但過程中,他不僅打斷員警說明報案流程,更辱罵員警,還被查出身上藏有刀械和毒品。

員警vs.嫌犯 :「這是什麼東西?」

員警vs.嫌犯 :「來來來都給你」

毒犯「因這事」自投羅網狂咆哮還辱警  遭壓制還掉出一把刀
陳男驗尿後出現二級及三級毒品反應(圖/民視新聞)

儘管罪證確鑿,男子的情緒依舊十分激動,繼續對員警咆哮;警方後續也在他的車上查獲58包毒咖啡包,驗尿後出現二級及三級毒品反應。龜山分局副分局長:「陳嫌當下對逮捕過程提出異議申請提審,遭法院駁回;全案經查執行過程均無不法,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等案移送地檢偵辦。」男子疑似吸了毒,還自投羅網找上警方,這下子,車窗被砸的案件還沒處理,員警先辦理他吸毒、藏毒和妨害公務的罪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快新聞/27歲男不滿老翁買「丸龜製麵」蔥加太多! 雙方爆肢體衝突互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