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情人節和蕭美琴準備不同顏色玫瑰花 賴清德:祝大家今年幸福龍來到身邊
賴清德和蕭美琴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今天是初五,也是西洋情人節,副總統、準總統賴清德今(14)日早上也在臉書祝福大家,今年幸福龍來到身邊。與自己所愛的人,時時相伴、日日相惜!

更多新聞: 賴清德「格紋西裝+一抹酒紅」帥若歐巴!「頂六四分頭」網敲碗登型男雜誌

賴清德表示,今天是初五,也是西洋情人節,聽同仁們說,花店一早就很熱鬧忙碌,他和準副總統蕭美琴也特別準備了不同顏色的玫瑰花,「大家知道他們的花語嗎?」

賴清德指出,紅玫瑰代表真心真意,白玫瑰則有純潔美好的寓意。不論對方是情人或朋友,都很適合表達心意!他要祝福各位好朋友,今年幸福龍來到身邊。與自己所愛的人,時時相伴、日日相惜!

賴清德也提醒,明天就要開工了,放閃之餘,還是要提早收心,祝大家愛情事業兩得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三發福袋支持者嗨翻「高喊總統好」 賴清德曝新年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