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城隍廟還願發紅包 嘉市民眾排十個小時領取
準總統賴清德13日到嘉義縣市四間廟宇發送紅包,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當中還有小學生也來排隊。(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榮文   嘉義報導

大年初四,準總統賴清德到嘉義縣市四間廟宇發送紅包,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有人清晨五點就來排隊,等了快十個小時才領到紅包,相當興奮,當中還有小學生也來排隊。

更多新聞: PO文洩帥兒德德行蹤?高雄女婿鄭運鵬「陪妻回娘家」合體黃色小鴨!


賴清德城隍廟還願發紅包 嘉市民眾排十個小時領取
準總統賴清德來到嘉義城隍廟還願發紅包,國民黨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也以現身迎接。(圖/民視新聞)


一手緊緊握著嘉義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的手,另一手則忙著和民眾擊掌。準總統賴清德來到嘉義城隍廟還願,支持者夾道簇擁,不只民進黨立委王美惠陪同,國民黨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也以現身迎接。

嘉義市長黃敏惠致詞時表示,希望將來賴總統要特別重視嘉義市的發展,他選擇在這個時候來,就是有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支持。準總統賴清德也笑著回應,「今天很開心可以看到我過去的老同事,國民大會的同事立法院的同事,黃敏惠市長未來清德會做嘉義市的後盾,會和王美惠委員和民進黨議會黨團,大家共同合作和黃敏惠市長,共同推動嘉義市的建設。」

大批民眾已經等候在廟前廣場,準備要來領取「萬物興龍」紅包,搶頭香的民眾清晨五點就來排隊,「我怕人太多沒提早來領不到」,發紅包時已是下午三點多,居然等了十個小時。還有不少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說什麼也都要來領準總統的紅包。


賴清德城隍廟還願發紅包 嘉市民眾排十個小時領取
一群好友相約,開心的秀出剛領到的準總統紅包。(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初四到嘉義縣市總共四間廟宇,每間發送約一千個新春紅包,場場都吸引爆滿的民眾,大排長龍領取。民眾扶老攜幼,當中還有小學生是自己來排隊的,賴清德摸摸頭與小朋友聊天,露出親切的一面。有民眾抱女兒一起領紅包,「總統有祝妹妹健康長大,學業很好。」還有一群好友相約,開心的秀出剛領到的準總統紅包。

民眾拿到紅包都超開心,準總統還願之旅,展現高人氣。


更多新聞: 賴清德「格紋西裝+一抹酒紅」帥若歐巴!「頂六四分頭」網敲碗登型男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