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晚安小雞」被捕後臉書突關閉! 大頭貼、貼文全消失
「晚安小雞」臉書粉專變成空白。(合成圖/擷取自晚安小雞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12日晚間闖進柬埔寨詐騙園區還直播,後續他再次直播可看到其全身都是傷,但「晚安小雞」今(14)日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警局製作筆錄,原因是「涉嫌散佈不實訊息」。稍早「晚安小雞」粉專包含封面照、大頭貼突然變成一片空白,顯示沒有貼文,疑似已關閉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西門町捷運站爆槍擊案!雙方慶生口角互駁火 4人中彈「有人逃亡」

刑事局國際科下午說明,據了解「晚安小雞」於今(14)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原因是涉嫌散佈不實訊息,後續尊重當地司法調查,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將持續與駐外單位及當地警方保持聯繫。

國際科分析,依先前類似案例,柬埔寨警方恐會以「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等罪,來偵辦及移送「晚安小雞」。

稍早「晚安小雞」的臉書粉專,包含封面照、大頭貼、照片等都變成一片空白,顯示「沒有貼文」。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國島被丟包! 旅客返台無奈嘆:餓了20小時才吃到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