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妹上山看夜景遇「鬼遮眼」 靈體不願投胎背後竟有洋蔥看哭網
時常YouTube頻道聊靈異故事的老王,近日分享了觀眾投稿的故事,沒想到最後結局竟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老王」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恐怖的靈異故事,時常令人聽了毛骨悚然,而當驚悚又刺激的故事內容,又是真人真事的經歷分享時,更是讓人覺得頭皮發麻。常常接受觀眾投稿,在YouTube頻道聊靈異故事的老王,最近又分享了來自黃先生投稿的故事,老王提到主角因開車載女朋友上山看夜景,結果在山路上靈異事件頻傳,不但遇到靈體要求搭便車,又遇上車禍,最後經師傅提點還說到有主角被「鬼遮眼」,而且靈體不願意投胎,不過最後的結局卻是讓網友們都看哭了。

更多新聞: 台灣媳婦修行中!日本女星麻梨子親手做年菜 婆婆一嚐狂讚:好好吃


載妹上山看夜景遇「鬼遮眼」 靈體不願投胎背後竟有洋蔥看哭網
故事中的主角在山路上遇上搭便車的「人」,但對方下身卻是全透明的,嚇得駕駛猛踩油門最後卻出了車禍。(圖/翻攝「老王」YouTube)


老王近日與網友分享,來自黃先生投稿的故事,關於「山中的鬼王」的故事,老王說以第一人稱呈現,說自己開著新車載著女友打算到山上看夜景,家中有開壇的女友發現車內沒有平安符,便將身上的平安符拿下掛在了後照鏡上,沒想到當他們開在山路上便開始遇到怪事,不但有胸前流血、下身透明的小弟弟要搭便車,路上還遇到了車禍,讓歷劫歸來的兩人趕緊到女友家求助。

載妹上山看夜景遇「鬼遮眼」 靈體不願投胎背後竟有洋蔥看哭網
最後男主角希望師父能幫忙超渡自己的爸爸,沒想到師父卻說出了讓他相當感動的事實。(圖/翻攝「老王」YouTube)

經過師父檢視,他表示搭便車的小弟弟是因車禍留在了現場,又受當地鬼王控制無法投胎,幸好當時男主角離世的父親,用手遮住了他的眼睛,加上車上又有平安符,兩人才能倖免於難,情侶倆聽了之後,便拜託師父將留在車禍現場的小弟弟超渡,男主角還向師父表達想替他父親也超渡,讓其不要再受難的意願,不過師父卻說:「祂早就可以投胎了,只是想看你平安長大而已。」老王說的鬼故事意外牽出了父子情的劇情,讓不少網友感動,「聽到爸爸那一段想哭了」、「今天的故事很溫馨」、「聽了好毛卻又好感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離異澳洲富商遭追討豪宅!貴婦網紅袁曼軒二審逆轉勝 官司勝訴關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