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女警」慘了 將「警打靶常訓」上傳抖音恐遭懲處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把警察打靶畫面,上傳到她個人的抖音帳號,引發爭議。(圖/翻攝靠北police臉書)

中部中心/喬祖豫、林賢明台中報導

這名員警行為惹出了爭議!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資深女警,擅自把警察常訓打靶的畫面,PO上社群軟體「抖音海外版」,引發網友質疑,她是否想把台灣警察訓練情景,告訴中共國?所屬分局得知,立即要求下架影片,當事女警聲稱,她只是喜歡分享從警生活點滴,警方認為她違反規定,將研擬行政處分。

更多新聞: 低調奢華反意詞? 「大聲說省錢」概念網路爆紅

警匪當街對峙,幹員大膽用槍,這個情境模擬,是靶場裡的常訓過程,但影片內容,卻被身為分局助教的女警,大喇喇,分享到中國社群軟體「抖音」上,遭到警界同仁揭露,「把訓練過程跟場所上傳,這樣行嗎?」


「飛天小女警」慘了 將「警打靶常訓」上傳抖音恐遭懲處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把警察打靶畫面,上傳到她個人的抖音帳號,遭警界同仁截圖揭露,引發爭議。(圖/翻攝靠北police臉書)


上傳員警打靶影片的當事人就是她,今年54歲的女警,在台中市五分局警備隊擔任訓練助教,從警資歷長達34年,她的個人抖音帳號,被檢舉後,影片緊急刪除下架,但截圖就是鐵證,還引起爭議,直屬的台中市警局要究責。


「飛天小女警」慘了 將「警打靶常訓」上傳抖音恐遭懲處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擅自把警察打靶畫面(非當事影片),上傳抖音帳號,台中市警局研議祭出行政處分。(圖/警方提供)


雖然常訓影片不涉及機密,但在執行公務期間,所拍攝的影片未經授權,就擅自後製上傳,而且還發到中國的社群平台,這名資深女警,不只行為恐遭到分局行政處分,也影響外界對警界的觀感!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中國流行在祭祖時跳科目三 「墳前熱舞畫面曝」他傻眼:抖音是毒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