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祕魯警扮泰迪熊逮女毒販

民視新聞/林浩博 綜合報導

昨天情人節有人或許收到巧克力、鮮花,但祕魯首都利馬的女毒販,則獲得更畢生難忘的「禮物」,原來是警察假扮成分送禮物的泰迪熊,讓她放下警戒,再趁機逮捕,結果果然從她家查獲古柯鹼等毒品。

更多新聞: 情人節明星大放閃!昆凌喜收周杰倫紅玫瑰 網羨慕:有聲音的閃照

西洋情人節這天,泰迪熊上門送禮物,送來的恐怕不是甜蜜,而是驚嚇,立馬就有女毒販,有著切身感受。

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祕魯警扮泰迪熊逮女毒販
CNN主播:「祕魯警察在嫌犯家外頭,裝扮成泰迪熊。」

女毒販下樓好奇查看,反倒被高喊「情人節快樂」的泰迪熊制伏逮捕,模樣狼狽,旁邊的警察也百米衝刺,趕來支援。女毒販被捕,當然是快樂不起來,但她現在至少知道,為何泰迪熊手中拿的氣球會寫「你是我微笑的原因」。

難忘的情人節「禮物」! 祕魯警扮泰迪熊逮女毒販
​​​​​​​​警方上樓搜查,則收穫滿滿,他們表示從這對母女檔毒販身上,以及住處,總共找到1500多包古柯鹼。

其實扮成吉祥物逮捕嫌犯,已經是祕魯警方慣用伎倆,去年(2023年)耶誕節,他們就扮成耶誕老人破門抓捕罪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山本由伸征戰美國大聯盟 家鄉出資6000萬送孩童「跨海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