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明星大放閃!昆凌喜收周杰倫紅玫瑰 網羨慕:有聲音的閃照
昆凌喜收周杰倫紅玫瑰,全網稱羨。(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昨天(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許多情人都用不同方式慶祝這重要節日,而亞洲華語天王周杰倫也在這一天向妻子昆凌送上一大束的紅色玫瑰花,只見昆凌笑容相當燦爛,另一張夫妻合照網友也認為是一張「有聲音的放閃照」。

更多新聞: 等到台積電709元!台南Josh終於解套 曝下一步網驚呼:賭徒謬論


情人節明星大放閃!昆凌喜收周杰倫紅玫瑰 網羨慕:有聲音的閃照
周杰倫似乎在情人節這天,給愛妻驚喜。(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穩定甜蜜,周杰倫也堪稱演藝圈的寵妻魔人,在今年情人節周杰倫在社群上發文放閃,用英文寫下「團隊合作對家庭很重要,在球場上也是,情人節快樂!」,附上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夫妻兩人穿著運動衣服,在網球場緊牽著彼此,準備一起去打網球。

另一張照片是昆凌與一束玫瑰花的合影,推測是兩人打球到一半時周董獻上的驚喜,昆凌一臉羞怯又欣喜的笑容藏不住,貼文一出,吸引超過15萬人按讚,羨慕的留言表示「戴上墨鏡才看得到這新的貼文」、「哥哥和嫂嫂真幸福,最近哥天天打球身材越來越好」、「大嫂好美」、「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情人節不忘來吃哥和嫂子的狗糧」、「哥哥超浪漫」。


更多新聞: 日本女神主播罹罕病停工7個月!近況曝光「筷子拿不住」惹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