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神主播罹罕病停工7個月!近況曝光「筷子拿不住」惹人心疼
G級女神主播罹罕病停工7個月,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渡邊渚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日本富士電視台26歲女主播渡邊渚,除了擁有慶應大學的超高學歷之外,還擁有「G級」好身材讓人稱羨,不過從去年7月開始她就因為身體不是經常住院療養,昨天(13日)談到自己的近況,儘管沒有透露病因,仍表示因為這樣所以「吃不了東西、無法好好走路,連手指都不能動」,讓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周星馳過年「收紅包」遭轟!廣東網友澄清「星爺沒摳門」曝在地真相


G級女神主播罹罕病停工7個月!近況曝光「筷子拿不住」惹人心疼
渡邊渚去年7月突然生病住院,至今仍尚未痊癒。(圖/翻攝自渡邊渚IG)

渡邊渚在富士電視台主要主持的時段為5:55到8:00,自從她的加入後便成為大家起床的動力,報導主題多為體育、娛樂等,有時也會出外景介紹美食;不過在去年7月卻因為身體健康亮紅燈住進醫院,儘管沒有對外公開詳細病因,她偶爾還是會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外出、看球賽的照片。不過養病約7個月的時間,渡邊渚昨天就分享自己量血壓的影片只見她收縮壓84 mmHg、舒張壓 52 mmHg、脈搏84bpm,已屬低血壓,她只能無奈表示「希望能讓血壓變高」,讓粉絲相當心疼。


G級女神主播罹罕病停工7個月!近況曝光「筷子拿不住」惹人心疼
渡邊渚透露自己血壓太低,因此就連吃飯都相當吃力。(圖/翻攝自渡邊渚IG)

住院期間渡邊渚曾發長文透露,「這4個月我失去了許多,吃不了東西、無法好好走路,連手指都不大能動、重要的工作也不能做,沒有了目標,不能的事情多到數不清……」,她表示自己並不是做錯事才生病,「不想把現在什麼都做不了的狀態當作懲罰」,字字句句都是無奈,目前因為生病的關係,她表示就連手指動作都相當吃力,吃飯都還要靠著輔助器具才能拿湯匙或是開寶特瓶。


更多新聞: 崩潰!害劉謙春晚魔術翻車 主持人嘆「已經3天沒笑」嗆央視:要播幾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