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台積電709元!台南Josh終於解套 曝下一步網驚呼:賭徒謬論
台南Josh等到台積電709元,終於解套。(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股在農曆新年迎接紅包行情,今天(15日)大盤創下歷史新高,「護國神山」台積電開盤也跳空直逼漲停,一度突破700元大關,最高點來到709元寫下歷史新高。台積電的飆漲也讓去年買在600元的知名YouTuber台南Josh開心發文表示「沒加買就不錯了,當然是持續抱著」,對此,有網友直呼「真是賭徒謬論」。

更多新聞: All in台積電被套牢超過1年!Joeman「一股不賣」奇蹟逆轉喊:開工好心情

等到台積電709元!台南Josh終於解套 曝下一步網驚呼:賭徒謬論
台南Josh曾買台積電買在高點,套牢至今才成功解套。(圖/翻攝自「台南Josh」臉書)
台積電開盤跳空飆破700元大關,這也讓不少去年當時買在高點600元而被套牢的股民終於逃離「套房」,不只解套甚至還賺錢,其中網紅台南Josh也是投資台積電被套牢,還被網友問道「650梯的學長?」當時他回覆「差不多」,如今反虧為盈,他興奮在臉書發文「解套了該賣掉?跟別人做一樣的事怎麼會成功?沒加買就不錯了,當然是持續抱著」,還在文末註記「#突然知道我當時是怎麼被套的」。

貼文一出,網紅小商人留言附和「水啦,這樣就對了。diamond hands!」,吸引網友熱議,另一方面網友也紛紛留言「謝賈許分享賭徒謬論」。事實上,同樣是網紅Joeman過去也同樣因為投資台積電慘被套牢,甚至最多賠掉一台小牛跑車,他今天也成功解套,開心發文高喊「一股不賣,奇蹟自來,開工好心情!」。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龍年開紅盤!台積電「飆700元」領軍 分析師曝新年投資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