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中國奶奶遠從昆明來台看曾孫 四代同堂齊聚機場網讚:太感動了
Jo的中國奶奶近期抵達台灣,Jo帶著一家人和奶奶的女兒一同迎接,四代同堂的溫馨場面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每到新年期間,就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不過許多新住民因嫁至國外,想要與家鄉親友團聚相當不易。從昆明嫁來台灣的Jo日前分享申請中國奶奶來台灣的事宜,而她84歲的奶奶也趕在春節前,來台與她同聚,Jo帶著老公給哥,還有女兒楚楚、兒子小涼,以及小姑姑一起到機場迎接奶奶的到來,一家人最後也順利見面,四代兒孫齊聚一堂的畫面讓網友大讚:「太感動了!」

更多新聞: 遭狂問選舉投給誰!中國妻回4字「竟被勸做人要謙虛」 氣喊:非常不尊重


84歲中國奶奶遠從昆明來台看曾孫 四代同堂齊聚機場網讚:太感動了
Jo分享自己的奶奶已經84歲,為了來看他們自行轉機來台灣。(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新住民Jo日前曾分享要申請中國奶奶來台灣的影片,當時便透露奶奶的女兒、她的小姑姑也嫁來台灣,最終她們也將證件辦下,讓84歲的奶奶來台灣陪同過年,近期Jo也上傳他們一家人和小姑姑,一起到機場迎接奶奶的影片,Jo提及奶奶要從昆明來台灣不易,加上此次搭乘的班機又是需要轉機到廈門再入境台灣,讓他們相當擔心奶奶可否順利抵台。

84歲中國奶奶遠從昆明來台看曾孫 四代同堂齊聚機場網讚:太感動了
奶奶看到孫女Jo和曾孫們相當開心,一度還想把孫女婿的紅包發給曾孫。(圖/翻攝「Jo裡給給」YouTube)

幸好Jo的奶奶社交能力極佳,在飛機上便找了鄰座的乘客,下機便一路請對方帶路,才順利與家人們團聚,奶奶與女兒、孫女和曾孫們見面時,開心地手舞足蹈,並且馬上抱著曾孫女直呼:「奶奶想死妳了!」四代家人在台灣齊聚一堂的溫馨場面,也讓不少朋友大呼感動,「終於接到奶奶了,接下來就可以好好陪奶奶一起過年」、「整個畫面太熱鬧了,祝福奶奶健康」、「看到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也很開心」。

更多新聞: 來台手續繁瑣!中國表妹突接台灣移民署電話 一聽內容驚喊:太隱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