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香港賽缺陣惹眾怒!劉嘉玲也在場「揭梁朝偉心情」:本來不想去
劉嘉玲(右圖左)與老公梁朝偉(右圖右)近日去看梅西(左)在香港的比賽。(圖/翻攝自「carinalau1208」、「leomessi」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女星劉嘉玲出道多年,她在1991年以《阿飛正傳》榮獲法國南特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獎、2011年以《狄仁傑之通天帝國》拿下香港金像獎女主角獎,演技實力備受肯定。戲外的劉嘉玲2008年與影帝梁朝偉結婚,夫妻倆時常公開曬恩愛,前陣子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受邀到香港參加表演賽,最後卻沒上場踢球,引來中國、香港球迷強烈不滿,劉嘉玲夫婦當天也在場,劉嘉玲近日就透露梁朝偉的心情。

更多新聞: 許光漢驚喜同框梁朝偉!被劉嘉玲「親密勾手」嗨喊:差點哭出來

梅西香港賽缺陣惹眾怒!劉嘉玲也在場「揭梁朝偉心情」:本來不想去
劉嘉玲(左)與梁朝偉(右)日前去欣賞梅西在香港的比賽,但最後梅西並沒有上場。(圖/翻攝自「carinalau1208」IG)

梅西香港賽缺陣惹眾怒!劉嘉玲也在場「揭梁朝偉心情」:本來不想去
梅西近日到香港參加表演賽,最後卻完全沒有上場踢球,引發爭議。(圖/翻攝自「leomessi」IG)

梅西到香港參加表演賽,最後卻沒有上場踢球,讓不少花大錢買門票的球迷相當不滿。對此,昨(14)日出席活動的劉嘉玲受訪表示,相當可惜,她也理解有很多人甚至為了梅西特地跑到香港來,還買了很貴的門票,就是想要看他踢球,因此她也能理解這些憤怒球迷的心情。

梅西香港賽缺陣惹眾怒!劉嘉玲也在場「揭梁朝偉心情」:本來不想去
劉嘉玲(中)與梁朝偉(右)最後沒能看到梅西踢球,但夫妻倆與貝克漢(左)合影。(圖/翻攝自「carinalau1208」IG)


劉嘉玲透露,自己認為只要看到梅西本人在眼前走來走去,就覺得很滿足,因此就算梅西最後沒有上場比賽,但她也不會特別失望。另外,當天梁朝偉也現身球場,劉嘉玲就笑說,其實梁朝偉並不想出門看球,「是我強迫他,他只想在家裡看球」。雖然沒看到梅西踢球,但劉嘉玲夫妻倆還是有與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合影,也算是難得的經驗。

更多新聞: 梁朝偉61歲生日!劉嘉玲閨密又親又抱「抬腿勾人」網傻眼:這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