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陳庭妮放閃紅到國外!合照登「紐約時代廣場」路人一看全傻了
有粉絲將胡宇威與陳庭妮合照,放到紐約時代廣場的LED牆面,令夫妻倆又驚又喜。(圖/翻攝自IG @georgehutiefan)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陳庭妮、胡宇威因為拍攝偶像劇《真愛趁現在》擦出愛火,愛情長跑10年後,終於在2022年宣布訂婚,事後胡宇威更鬆口透露兩人已在紐約登記結婚,讓粉絲們驚喜不已。昨(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胡宇威也罕見的在社群網站放閃,貼出夫妻倆的合照,閃瞎全網,更有粉絲將合照放到紐約時代廣場的LED牆面。

更多新聞: 準備在情人節示愛?福原愛疑替「橫濱大谷翔平」DIY做巧克力


胡宇威、陳庭妮放閃紅到國外!合照登「紐約時代廣場」路人一看全傻了
胡宇威(左)罕見的在社群網站放閃,貼出與陳庭妮(右)的的合照,閃瞎全網。(圖/翻攝自胡宇威臉書)

胡宇威昨(14)日在臉書發文,貼出與陳庭妮的合照放閃,只見夫妻倆一起出現在網球場,胡宇威掌鏡,陳庭妮則開心的抱著狗狗,還做出嘟嘴的表情,模樣十分俏皮,2人看起來更是相當甜蜜,胡宇威也開心寫下「It’s gonna be a good Valentine’s Day .(這將會是一個美好的情人節)」。

胡宇威、陳庭妮放閃紅到國外!合照登「紐約時代廣場」路人一看全傻了
有粉絲將胡宇威與陳庭妮合照,放到紐約時代廣場的LED牆面。(圖/翻攝自IG @georgehutiefan)


除了放閃外,胡宇威也祝福粉絲新年快樂,高喊「新年新希望!祝大家龍年身體健康,每天龍快樂,龍給你!」,照片曝光後立刻閃瞎全網。值得一提的是,胡宇威事後在IG限時動態發文,貼出有粉絲將他與陳庭妮的合照,放到紐約時代廣場的LED牆面,讓他開心高喊「謝謝你們!」。


更多新聞: 王瞳龍年「內外兼修」專心投入副業!親揭感情狀況:不會特別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