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情侶首次來台旅行!嚐街頭小吃超驚豔:完全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去年9月,陸委會宣布恢復旅居及留學第3地的中國籍人士,可以申請簽證觀光旅遊,中國情侶大白和小宇藉此機會來台旅遊享受美食。(圖/翻攝「大白小宇看世界」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去年9月,陸委會宣布恢復旅居及留學第3地的中國籍人士,可以申請許可來台從事觀光活動;中國情侶大白和小宇拿到簽證後,首次來到台灣,提到台灣是他們一直很想要打卡的旅行地,且在台灣,處處皆是美食,更讓大白開心直呼:「完全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更多新聞: 國際航班孕婦機上產子「寶寶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回應4字曝真相

大白和小宇來到台灣的第一天,就先去吃了米其林必比登推薦過的牛肉麵,也是他們來到台灣的第一餐,二人點了一碗清燉和一碗紅燒的牛肉麵,更稱如果是搭一大早飛機來的話,吃一碗肯定能滿血復活,而在牛肉麵旁有一間古早味十足的理髮廳,讓大白想要體驗看看,他更找了阮經天的圖片,問師傅能不能修出一樣的髮型,對有50幾年理髮經驗的師傅來說,輕而易舉;隨後倆人也去了地標台北101的景觀咖啡廳以及西門町,品嚐必吃的美食,大白開心直呼:「在台灣完全不用擔心會餓肚子。」

龍山寺求到上上籤!中國情侶首次來台觀光 被台灣小吃迷暈

大白看見一間古早味十足的理髮廳,讓他很想要嘗試,更找了阮經天的圖片,問師傅能不能修出一樣的髮型。(圖/翻攝「大白小宇看世界」YouTube)

接著兩人前往艋舺龍山寺,提到很多人都會來這裡祈福求籤,也會透過拋筊杯,和佛祖或神明對話,得到心靈上的慰藉,小宇也有在廟裡求籤,不過之前都沒有求到好籤的她,很開心也很驚訝能求到上上籤,更讓大白稱台灣是小宇的福地;最後邀請了台灣朋友,共進晚餐,台灣朋友也向倆人介紹台灣的特色菜,也帶了台灣特產鳳梨酥給大白和小宇,讓他們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

龍山寺求到上上籤!中國情侶首次來台觀光 被台灣小吃迷暈
小宇在龍山寺時也有求籤,不過之前都沒有求到好籤的她,這次求到上上籤時既開心又驚訝。(圖/翻攝「大白小宇看世界」YouTube)

更多新聞: 孕婦長榮班機緊急分娩!網紅老公幫接生「手錶心跳速狂飆」驚險過程全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