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遊禍多?鄭家純偕命理老師看流年 點名這生肖今年不宜出國旅遊
鄭家純偕命理老師看流年,分享各生肖的流年運勢,並提醒應該要注意的地方。(圖/翻攝「千巡影世」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八字反映一生運勢走向,有許多人也會靠著算命、排命盤等方式來避災禍。2024甲辰龍年迎來傳統年節,女星鄭家純日前也和命理專家徐震諒,替各個生肖來看流年運勢,不過卻有1生肖被點名「龍年遊禍多」,建議不要出國遠行。

更多新聞: 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名字特別卻沒有招牌的低調銅板美食|清水必吃脆皮肉圓


龍年遊禍多?鄭家純偕命理老師看流年 點名這生肖今年不宜出國旅遊
鄭家純看到屬猴者流年上出現「地煞凶星」,徐震諒老師會老師則表示出現此星時,代表「少出國遠遊」。(圖/翻攝「千巡影世」YouTube)

女星鄭家純日前和命理專家徐震諒在YouTube頻道,分享各生肖的流年運勢,並提醒應該要注意的地方,在提到屬猴的朋友時,重點整理出:三合吉星高照,逢凶化吉,財利亨通等順利的徵兆,但也提醒交友須謹慎、小心犯小人陷入官司,亦可套用在爛桃花上,在做事上也要特別小心,建議可以詢問運勢好的朋友參考意見。

龍年遊禍多?鄭家純偕命理老師看流年 點名這生肖今年不宜出國旅遊
徐震諒老師提到「龍年遊禍特別多」,出國旅遊容易遇到禍事和災事。(圖/翻攝「千巡影世」YouTube)

在影片中,鄭家純看到流年上出現了「地煞凶星」,不解地詢問徐震諒老師會有何影響,老師則表示出現此星時,代表「少出國遠遊」,提及屬猴者出國較易遇上糾紛,像是可能遇到行李被刁難、遇事需賠錢,他指出「龍年遊禍特別多」,可能會有災禍、意外等發生,所以能夠避免就盡量避免。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冥冥中安排?日女誤入荒廢神社後惡夢不斷 「遭逼穿嫁衣」讓她苦不堪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