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安排?日女誤入荒廢神社後惡夢不斷 「遭逼穿嫁衣」讓她苦不堪言
日本一名女網友因為有間荒廢的神社,時常進入她的視線中讓她感到非常好奇,某天她進到神社裡參拜,隨後便發生了一連串的噩夢。(圖/翻攝「下水道先生」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時常分享都市傳說與靈異故事的YouTube頻道「下水道先生」,日前分享一名日本女網友的親身經歷,女子在網路上提及,在她的職場附近有一間荒廢的神社,因為是關閉的狀態,且鳥居被安裝了門,讓她很好奇關閉的理由,雖然神社和家裡是反方向,不常經過,但只有經過時不管做什麼事情,神社又都會跑進她的視線,直到她開始做健走運動後,神社的位置剛好在路線裡,她便想一探究竟,噩夢也從此開始。

更多新聞: 北台灣最靈陰廟!他求明牌連中18聖茭 竟因1原因「錯失千億頭獎」

該名女網友表示,荒廢神社的正門雖然緊閉,不過依舊可以從側門進入,裡面有位和尚有發現她,不過沒有阻攔,因為神社祈福的鈴鐺消失,她便用雙手拍兩下並跟神明默念:「每次路過這裡,我都會很在意,今天終於有機會前來參拜,對此我感到十分高興。」不過從這天開始,她接連夢到了恐怖的夢境,其中像是被塞進棺材,推進焚化爐裡等,且她提到相較於以往的夢境,來的更加真實。

冥冥中安排?一女誤入荒廢神社 接連噩夢讓她苦不堪言

從網友參拜完荒廢神社後,她接連夢到了恐怖的夢境,且她提到相較於以往,來的更加真實。(圖/翻攝「下水道先生」YouTube)

其中,她表示只要有到神社,當天的夢境就會比較溫和,若沒有進去,夢境則會變得非常駭人,但如果完全不去神社附近,夢境裡會出現,有人想將她從恐怖場景帶到漂亮地方的場景,繼連日相似的夢境,讓她感到非常恐懼;後來回到老家,去到附近被視為土地守護神的神社參拜,從那天起,有段時間都沒有作夢,不過後來偶爾會出現讓她疑惑的夢境,雖然恐怖類型的夢有大幅減少,但戀愛的夢境卻增加許多。

冥冥中安排?一女誤入荒廢神社 接連噩夢讓她苦不堪言

後來網友回老家附近,參拜被視土地守護神的神社後,有段時間都沒有作夢,不過接著的戀愛夢境卻增加許多。(圖/翻攝「下水道先生」YouTube)

後來她去找了算命師,並描述自己經常做噩夢,希望可以得到幫助,尚未透漏其他訊息,算命師卻直接向她提問了關於神社的事情,指出因為她同時去氏神神社參拜,已經度過了危險時期,關閉的神社因為無人參拜,只能帶來噩夢一類的影響,失去力量的神明,和闖入荒廢神社的鬼怪混在一起,因而產生了恐怖與戀愛的夢境,最後算命師建議她不要再靠近神社,事情才慢慢平淡下來;故事之後,該名女網友的弟弟也發文補充,全部夢境裡最讓她可怕的,是推進焚化爐裡的拉扯,且身穿的白色和服是出嫁時的新娘裝。
冥冥中安排?一女誤入荒廢神社 接連噩夢讓她苦不堪言

最後網友的弟弟補充,推進焚化爐裡,網友身穿的白色和服是出嫁時的新娘裝。(圖/翻攝「下水道先生」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家中半夜有人踢床還飄出黑影 他分享凶宅靈動故事網嚇傻: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