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氣!陳芳語摯愛「腎衰竭第三期」時間剩不多 本人急發文盼奇蹟
歌手陳芳語的愛貓因為腎臟感染,緊急住院開刀,沒想到術後竟演變成腎衰竭,讓他心急如焚。(圖/翻攝自IG @lekimberleyy)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擁有甜美長相和動人歌喉,當年憑藉〈愛你〉一曲紅遍亞洲,2021年和黃明志合作〈玻璃心〉再創事業高峰,並在2022年認愛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近日卻發文,透露自己的黑貓Kiwi因為腎臟感染,緊急住院開刀,沒想到術後竟演變成腎衰竭,讓她心急如焚,男友陳彥文也急求網友們替Kiwi集氣。

更多新聞: 陳芳語疑似走光!胸前突見「小片粉紅」網看傻 驚人真相曝光


集氣!陳芳語摯愛「腎衰竭第三期」時間剩不多 本人急發文盼奇蹟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擁有甜美長相和動人歌喉。(圖/翻攝自IG @lekimberleyy)


陳芳語日前在IG發文,上傳了自家愛貓Kiwi的多段影片,感嘆「我最害怕最不想聽到的就是… 衰竭」,她透露上個禮拜快要過年時,Kiwi突然腎臟感染緊急手術,「已經不是第一次手術,熟悉的害怕,真的很心疼。那天的手術成功了,但還是要面對腎臟無法修復的現實」;她進一步透露Kiwi現況,「打了好幾天的靜脈點滴creat還是無法下降停留在4.1-5.3. 知道了已經進入了腎衰第三期我的心頓沉了下去。但我們的Kiwi生命力很旺,會繼續加油!」。

集氣!陳芳語摯愛「腎衰竭第三期」時間剩不多 本人急發文盼奇蹟
陳芳語愛貓Kiwi因為腎臟感染,緊急住院開刀,沒想到術後竟演變成腎衰竭。(圖/翻攝自IG @drummerevanchen12629)

陳芳語表示,自己平時不太會分享所遇到的難處,但仍想要分享Kiwi勇敢的過程,「每次讓我體會快要失去又接住的感覺。我們人都會把事情想的很複雜,但我們的毛寶貝們只要睡飽,吃飽,被愛就很滿足了。從知道小Kiwi的存在到現在已經快四年了,貪心的我想要擁有更多和他相處的時間卻不想要他痛苦」。

集氣!陳芳語摯愛「腎衰竭第三期」時間剩不多 本人急發文盼奇蹟
陳芳語男友彥文貼出愛貓Kiwi照片,請網友們幫牠集氣。(圖/翻攝自IG @drummerevanchen12629)


陳芳語也在文末感性寫道「謝謝Kiwi讓我變成更好的人,更有耐心,更開心,每天可以和你一起很幸福」;除此之外,陳芳語男友陳彥文也趕緊在IG發文,貼出Kiwi的病懨懨的模樣,表示「他是Kiwi,請大家幫牠集氣」,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替Kiwi打氣。



更多新聞: 《玻璃心》奪獎!陳芳語秀「裸背+事業線」破出道以來最大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