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看球」模擬打擊 道奇教頭讚嘆揮棒力量驚人
大谷翔平打擊練習。(圖/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王人瑞、郭水城報導

道奇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今天進行模擬實戰打擊,但他只有"看球"感受軌跡沒有揮棒,一旁的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還開玩笑的說,大谷你可以出手,讓現場人員全笑翻。另外羅伯茲也談到前兩天大谷的練習表現,表示對大谷的揮擊力量印象深刻,也稱讚他保持謙虛,同時又相當有競爭力。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戴手肘護具不影響 道奇春訓打擊上演煙火秀

大谷翔平戴起頭盔穿上護具,拿著球棒走上牛棚打擊區,他聚精會神的看著每一顆來球,但他一球都沒有揮,只看著每一顆不同球種的球路,主要是是調整揮棒時機,進一步模擬實戰的狀態。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也非常關心大谷,在旁緊盯他的練習,甚至還開玩笑的說,翔平,你可以揮棒!,讓現場媒體與工作人員哈哈大笑,大大降低春訓緊繃的氛圍,Roberts也十分稱讚大谷的打擊power。道奇總教練羅伯茲:「翔平的揮棒看起來很棒,從球棒揮擊發出的聲音是不同的,球棒掌控非常好但力量確實令人印象深刻,讓我近距離親眼看到他的球揮棒速度,真的是令我印象深刻。」大谷積極的態度,也感染他的MVP隊友Freedie Freeman與Mookie Betts,兩人在打擊練習時都是非常投入,全力揮棒,大谷來到道奇隊後,也慢慢發揮他的影響力。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大谷是獨一無二的,我想我第一天就提到了這一點,擁有一個如此謙虛如此有才華,如此了解周圍很多事情的人,又有獅子般的心和獅子般的競爭力,這些都是獨一無二的。」大谷翔平接下來將進行實戰投打練習,而他的同胞山本由伸也準備登板練投,同樣會受到大批媒體關注。


更多新聞: 49歲「酷斯拉」寶刀未老 巨人春訓客座教練松井秀喜開轟全場沸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