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孫」李政厚獲高評價 巨人教頭預告開幕戰首棒
舊金山巨人「風之孫」李政厚備戰新球季。(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帳號SF Gigantes)

體育中心/王人瑞、郭水城報導

前韓職強打李政厚,以6年1.13億美元,約35.4億台幣合約加盟舊金山巨人,將在20號加入球隊春訓,總教練梅爾文(Melvin)對他給予很高的評價,才剛開始春訓,就直接表示開幕戰,將會安排李政厚擔任先發第1棒,鎮守中外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前邁進! 林昱珉受邀參加響尾蛇大聯盟春訓

風之孫李政厚正積極進行自主訓練,準備迎接他在大聯盟的第一個春訓,他在去年球季透過入札制度,以6年1.13億美元,約35.4億元台幣的合約,加盟舊金山巨人,成為第一位沒有大小聯盟經驗,就簽下破億美元合約的亞洲外野手,李政厚加盟後也不斷和隊友互動,打成一片,希望能盡快融入巨人隊的生活。巨人隊總教練梅爾文:「他能和其他人聊天也會開玩笑,一般人通常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但他有這種特質,他的個性讓你很容易和他交談,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棒。」Melvin之前擔任過教士隊總教練,對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印象深刻,認為他適應大聯盟的速度很快,表示李政厚也有同樣的特質,李政厚在韓職培證英雄就是擔任中外野手,他有高打擊率,高上壘率,和腳程快的特性,只要維持健康和穩定狀況,將以開路先鋒的姿態出現在開幕戰。巨人隊總教練梅爾文:「如果他在開幕日沒擔任第一棒,我會感到震驚,所以如果我是你我就會這樣安排。」巨人和教士同屬國聯西區,今年球季李政厚和金河成將會有多次同場較勁的機會,李政厚將在熱身賽全力調整與適應,期許在大聯盟第一個球季交出亮麗的成績單。


更多新聞: 球迷擠爆! 大谷翔平現身道奇球迷會 喊出目標:世界大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