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酷斯拉」寶刀未老 巨人春訓客座教練松井秀喜開轟全場沸騰
日美傳奇球星松井秀喜到母隊巨人隊擔任客座教練,最後一天還開轟驚豔眾人。(圖/讀賣巨人)

體育中心/江皇萱、王泰棋報導

49歲的「酷斯拉」松井秀喜依舊寶刀未老。他到日職巨人隊擔任春訓客座教練,最後一天站上打擊區大秀長打實力,一棒掃上右外野看台,不僅引起全場歡呼,就連自己也高舉雙手,相當興奮。這發全壘打也引起球迷熱議,有人說實在是太懷念了,甚至有人要他原地復出,回到巨人隊扛下第四棒、守中外野,魅力無法擋。

更多新聞: 50歲鈴木一朗炸裂! 大號全壘打轟破教室窗戶

酷斯拉的油箱裡還有沒有油?一打出去就知道。自由打擊練習敲出全壘打,獲得的歡呼前所未有,因為他是松井秀喜,今年六月將滿50歲。日美通算507轟的傳奇球星松井秀喜,獲日職母隊巨人隊之邀,擔任為期五天的春訓客座教練,他在最後一天「沙必死」,站上打擊區大秀長打實力。即便前面13球都沒能越過大牆,自己也唸著「不行」、「球飛不起來」,但最後還是一棒掃上看台,就連自己都超興奮。

松井秀喜暌違六年再度擔任客座教練,一堆球迷都是為他而來,最後一天還加碼炸裂演出,生涯也有超過400轟的阿部慎之助,當然也不能漏氣。新任監督小試身手,雖然沒能開轟,但也球球扎實。玩到最後,竟然連70歲的OB會長中畑清都被拱下場。結果他老人家才打一球就不停甩手喊痛,但誠意十足,也獲得熱烈掌聲。


更多新聞: 大谷翔平戴手肘護具不影響 道奇春訓打擊上演煙火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