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惡火燒民宅 81歲獨居嬤搶救後仍不治
新北三重一處民宅深夜因不明原因起火,火勢猛烈(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驚傳火警命案!新北三重一處民宅,在周四(15)深夜因不明原因起火,火勢十分猛烈,還有1名阿嬤受困,消防獲報後緊急到場救援,也成功將人救出送醫,但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這名81歲的阿嬤平時獨居,疑似逃生不及受困火場,遭到嗆傷才因此喪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安小雞老婆、老闆遭疑是共犯 團隊被起底

深夜時分,大火燃燒,橘紅色火舌不斷從二樓陽台竄出,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佈水線救火。消防人員全副武裝,快速衝進火場進行搶救,要趕緊將受困民眾救出。住戶:「這裏是我家,燒到隔壁了。」附近居民:「聽到隔壁有聲音一直傳出來,然後我們就打開窗戶看,就有火冒出來,就趕快打電話叫救護車。」

三重惡火燒民宅 81歲獨居嬤搶救後仍不治
消防將火勢撲滅後進去救人(圖/民視新聞)

控制火勢後,濃濃白煙還是不斷從屋內竄出,但火勢撲滅後,消防發現,一名81歲獨居阿嬤倒臥在屋內,被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消防緊急將人送醫搶救。附近居民:「她在2樓的時候就有喊救命,然後後來又衝到3樓;我們附近的鄰居有先拿兩瓶滅火器上去救,因為是我打電話的嘛,電話(消防)就講說先不要上去救。」

三重惡火燒民宅 81歲獨居嬤搶救後仍不治
現場火勢已完全撲滅(圖/民視新聞)

新北三重文化北路一棟民宅2樓,在15號深夜11點半,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搶救,但當時受困的81歲老婦人在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這名老婦人平時獨居,有健康方面的問題,疑似逃生不及,遭到嗆傷才喪命。附近居民:「她平常都一個人住,身體不太好。」新北消防第三大隊副大隊長王斌弘:「有接獲到資訊,一名獨居老人受困在3樓,總共出動30輛救護救災車輛、總共動員60名消防人員到達現場搶救。現場火勢已完全熄滅,燃燒面積總共約50平方公尺。」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猥褻案今傳丈夫陳布朗作證 鍾沛君:這次一家三口並肩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