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小姐姐接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 陳智菡曝柯交代四字!前幕僚:幫柯監軍拚聲量!
新春人事第一發,接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 陳智菡曝柯文哲交代「認真工作」,大年初七就上工。(圖/陳智菡 Vicky臉書)

論壇中心/張國政報導

新國會新氣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天天到黨團開會,還安排自己的戰狼小姐姐陳智菡,接黨團的主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黨團喊17日開臨時會邀陳建仁報告 韓國瑜:擬19日黨團協商

民眾黨開春最新人事安排,戰狼小姐姐陳智菡,接黨團的主任。而黨團總召黃國昌受訪,為何柯文哲一定站在最前面,藍綠有哪一個黨主席是這樣搶鏡頭的呢?柯文哲這種行徑究竟是不是怕聲量暴跌?對此一現象,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在台灣最前線節目中表示,有點為柯主席擔心,因為怕黃國昌如果咆哮的時候,他耳朵可能會震聾掉,或者是講話講太大聲咆哮的時候,口水噴在他的後腦勺,因為他都坐在他正後面,所以這件事情就代表著,柯文哲根本不信任黃國昌,也不信任黃珊珊。雖然他在過年期間的,網路聲量狂跌,但是跟蔡壁如兩個人,合演了一齣所謂的情人節分手戲戲碼,蔡壁如現在是柯文哲嘴巴裡面講的已經是別人的人了,也就是盧秀燕的人。盧秀燕來團拜也邀請她,但是她因為第一天報到,所以來不及參加,但是民眾黨的團拜已經不邀請蔡壁如參加,當蔡壁如已經是別人的人的時候,柯文哲一定要安插自己人進入黨部跟黨團。兩個人,一個叫做黨祕書長周榆修,企圖取代現在已經是整個黨中央是親民黨系統或者地方黨部,是親民黨系統的人透過周榆修要布局黨中央跟地方黨部的所有的人事,另外一個所謂的親信就是陳智菡,就是做黨團主任,陳智菡負責什麼?網路流量!這個網路流量不斷地要做給柯文哲,不能做給黃國昌,而且陳智菡本身就自帶流量,她是可以取代黃國昌的流量,也就是說柯文哲透過了陳智菡跟周榆修其實都在架空黃珊珊跟黃國昌,架空雙黃,他這樣子還不放心,他自己還要身兼所謂的政策會執行長?好忙!

更多新聞: 陳智菡接民眾黨團主任!惜嗆倒閣?簡舒培:黨風格會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