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彩券行揪團30人集資下注 幸運中百萬大紅包
彩券行集資募集30人中百萬平均分得約3萬元(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不少人揪親朋好友,集資買彩券拚頭彩,在台中市有彩券行,成立群組,揪團集資下注,這次號召30人參加,一人7000元,湊出21萬,最後中了春節加碼大紅包100萬,加上其他小獎,平均每人領到約3萬元。

更多新聞: 董仔老公教刮刮樂理論!她砸3.6萬包整本「揭中獎金額」:就該這樣買


台中彩券行30人揪團集資下注 幸運中百萬大紅包
彩券行號召集資中百萬清點金額平分彩金(圖/民視新聞)


桌上擺著,一綑又一綑千元大鈔,五百元鈔,百元鈔,彩券行出動點鈔機,依序清點,員工算好金額,一一將鈔票,裝進紅包袋。原來他們都是參與彩券行,集資下注的客人,歡喜上門兌獎,因為這次幸運抱回百萬彩金,扣完稅還有83萬多元。


台中彩券行30人揪團集資下注 幸運中百萬大紅包
彩券行春節期間號召集資21萬幸運中百萬大紅包(圖/民視新聞)



台中市這家彩券行,五年多前,成立集資群組,這次春節期間,再度號召集資,募集30人參與,一人出資7000元,共21萬,最後中了百萬大紅包,平均一人,能分得約3萬元。彩券行表示兌獎時,必須出據兩聯式收據,認單不認人,而大夥集資,雖說是團結力量大,但中頭彩這回事,好像不是買的多,就容易中。





更多新聞: 財神到!大樂透頭獎1.64億 高雄路竹一注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