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 民政局打造「Party龍」燈區
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台中市民政局集結各行政區特色燈組(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陳仕承、林進龍報導

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中央公園盛大開展,其中,台中市民政局,精心打造「Party龍」燈區,集結全市各行政區的特色燈組,營造專屬燈會的派對燈區,17日晚間,民政局長吳世瑋,親自帶隊,燈區巡禮,歡迎民眾來賞燈。

更多新聞: 「向天公借膽」活動吸引香客 彰化元清觀初七開賽錢箱大數鈔


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 民政局打造「Party龍」燈區
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現身燈區帶隊導覽(圖/民視新聞)



小朋友跟著輕快節奏,舞動身軀,活力四射,彷彿就像在大舞池一般,盡情搖擺,熱力開趴,而後頭就是,樂活DJ「Party龍」主題燈組。


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 民政局打造「Party龍」燈區
台中市民政局打造Party龍燈區成亮點(圖/民視新聞)



2024中台灣元宵燈會,台中市民政局,規劃「Party龍」燈區,串聯全市山、海、屯、城區,打造四大區域特色花燈,民政局長吳世瑋,搖身一變,成為導覽員,仔細介紹,每個行政區的花燈組,一個都沒少。而這次花燈設計理念,更融入11項SDGs指標,花燈材質使用,既多元又兼顧環保,也讓元宵佳節,團圓賞燈,更具意義。


更多新聞: 澎湖元宵乞龜拚大獎 龍德宮送價值200多萬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