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富商出警局秀抓痕問「誰打誰」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圖/林千又IG)

社會中心/黃恩琳、沈建宏 台北市報導

藝人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16號在IG上,一連PO出好幾張傷勢照,控訴富商男友對自己施暴,甚至闖入租屋處,偷走14個精品包包,林千又氣得對男友,提告竊盜、毀損、侵入住宅、以及妨害名譽。今天男方到派出所做筆錄,但否認侵入住宅,因為是兩人共同承租的房子,反控林千又對自己動手。做完筆錄,還跑給媒體追.

更多新聞: 「不肖子」長期對父母施暴 不甩保護令持武士刀威脅父母要錢

雙手紅腫瘀青,到處都是血痕,額頭也有傷口,被弄得傷痕累累,她是藝人納豆的前女友林千又,近幾年淡出演藝圈,轉做精品代購,16號卻接連在IG上PO限動,控訴目前是台積電供應商的富商男友對自己動粗。

還秀出租屋處照片,滿地都是衣服、盒子、生活用品,凌亂不堪,林千又指控男友闖進自己家,把家裡毀了,還把包包全都偷走,氣得喊告。原來林千又和45歲賴姓男友大吵,男方氣得把她14個精品包,總價值六百萬,塞進行李箱,通通帶走。賴姓男子前往警局做筆錄,坦承有竊盜、毀損、妨害名譽,但否認侵入住宅,說那是和林千又一起租的房子,一出警局,馬上跑給媒體追。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富商出警局秀抓痕問「誰打誰」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圖/民視新聞)

上車後,勉強拉開門,用手比著自己臉上傷痕,賴姓男子向媒體問「你覺得是誰打誰?」暗示這是林千又打的,友人還公布一張傷痕照,他也發文反擊「我做錯什麼」。不過兩人的疙瘩,似乎從去年就已經開始,林千又在限動上提到,去年8月就被對方打到送醫,決定分手,對方苦苦哀求復合,說要送一台車,林千又才決定撤告,這回重蹈覆轍,林千又說自己真的太傻了。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富商出警局秀抓痕問「誰打誰」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圖/民視新聞)

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副所長石崇賢說,報案人包款遭拿取,並提供特定嫌犯身分,應為其男友賴男所為,另稱對方於IG,有妨害名譽情事一併提吿。

兩人的愛恨情仇,鬧上法院,只能司法解決。





更多新聞: 巴黎五星酒店奢華慶生!納豆舊愛30歲近況曝光 粉絲驚嘆: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