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遭移工「強抱」崩潰哭喊!女大生曝「1聚集地」:4年不敢逗留
超商女店員遭移工「強抱」崩潰哭喊,引發熱議。(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近日苗栗縣竹南火車站一間超商發生移工性騷擾女店員事件,25歲的沙姓印尼籍移工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直接闖進結帳區「熊抱」女店員,嚇得女店員當場崩潰大叫,無法掙脫,移工被警方逮捕後辯稱是因為心情不好才「強抱」女店員,引發熱議。對此,有女網友就表示自己大學在中壢讀書時,整整4年完全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甚至還不敢穿短褲出門。

更多新聞: 憾!福茂集團執行長趙安吉車禍離世 好友吳欣盈震驚:週日才互傳訊息

超商女店員遭移工「強抱」崩潰哭喊!女大生曝「1聚集地」:4年不敢逗留
女店員遭移工性騷擾,原PO回憶大學時期的遭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上以「超商女店員被移工強抱新聞」為題發文表示,看到移工性騷擾超商女店員事件,讓她直呼「不敢想像女店員當下有多麽害怕」,她回憶到自己大學在中壢念書,4年時間完全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她表示「有次跟一群朋友出門被移工吹口哨,她坦言那種感覺真的很噁心,導致她之後完全不敢在火車站附近逗留也不敢穿短褲」。

原PO認為,移工確實為台灣帶來廉價的勞動力,但卻沒有相對嚴厲的法律來約束這群移工,,面對台灣治安淺藏的漏洞,真的會讓人感到害怕,「尤其身為女性,時時刻刻提防他人,希望政府能夠設立因應措施給我們保障,不論男女都能平安不被騷擾」。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外國來的蟑螂真的很多,政府完全沒在管」、「身為超商店員,我真的超怕哪天會突然發生在自己身上,無法想像這個女生的陰影面積」、「這種垃圾就該關一關然後遣送回國永不得入境,不殺雞儆猴根本治不了他們尿性,未來台灣移工只會越多,我還是覺得亂世該用重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過年打麻將給外送員「1千吃紅」!輸光卻反悔討回 全網大酸:人品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