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滿小孩放鞭炮!7旬男持「鐮刀」追砍男童阿公 驚險畫面曝
花蓮過年期間,老翁不滿鞭炮恐導致車輛毀損,吵架後持鐮刀作勢追砍。(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花蓮壽豐鄉壽豐路2段,過年期間卻不平靜,起因為男童點燃鞭炮引發隔壁71歲王姓老翁不滿,男童被罵哭後其阿公出來與老翁起口角,未料老翁先是大打出手,接著更回屋內持「鐮刀」作勢追砍,嚇壞目擊民眾,王姓老翁被捕後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亂跑了!黑柴貪玩「偷開門出外散步」 中和警靠「這招」找到主人

吉安分局副分局長盧廣勳說明,2月10日18時44分,獲報壽豐鄉壽豐路有民眾糾紛,經查為王嫌不滿燃放鞭炮的幼童,疑似損毀其停放屋外車輛,當場大聲斥責幼童,幼童大哭後,幼童祖父楊男跑出查看,未料雙方發生口角及拉扯,王嫌出手造成楊男眼球受損。

緊接著監視器畫面中可見,民眾拍下事發畫面,1名白衣老翁突然持「長鐮刀」衝出,更是作勢揮舞,嚇壞小孩及目擊者,當場放聲尖叫並喊要報警。警方表示,王嫌後續造成楊男左眼球破裂,送醫開刀手術,被捕後全案依涉嫌殺人未遂、恐嚇、傷害等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快新聞/不滿小孩放鞭炮!7旬男持「鐮刀」追砍男童阿公 驚險畫面曝
犯案用鐮刀。(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爸爸放手讓國小兒童催油門「騎機車」畫面曝! 民眾轟:很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