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昱珉首穿「89號球衣」大聯盟春訓練投 當地媒體關注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春訓牛棚練投畫面曝光。(圖/擷取自X)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被點名有望本季登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林昱珉,日前受邀參加響尾蛇大聯盟春訓。而他首次穿上背號89號響尾蛇隊球衣於牛棚練投,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終鬆口致歉!稱「臨時會」是誤植文書 將依規定懲處

響尾蛇隊日前公布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球員名單,共有26人,當中包含效力響尾蛇2A的林昱珉。《Arizona sports》記者Alex Weiner透過社群平台「X」上發出多張林昱珉練投照片,介紹說「響尾蛇隊頭號新秀投手林昱珉今日於牛棚練投」。

林昱珉去年在小聯盟合計繳出121.1局繳出140次三振佳績,美媒《The Athletic》資深棒球作家Keith Law所寫百大新秀中,林昱珉排名第83名。他認為,林昱珉增加了球速及投球武器庫後,未來有大聯盟中段輪值的潛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劉錚轟男籃集訓問題! 林書豪、林書緯穿上5號球衣「就是要挺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