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老家過年!爺爺見孫秒啟動「瘋狂餵食模式」 台美混血孫笑:胖3公斤
台美混血妞Christina近日分享與家人過年的影片,難得回屏東老家的孫子們,還因為爺爺太過開心被瘋狂餵食。(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適逢新年期間,家家戶戶都會齊聚一堂,並享用年節大餐,此時也是久未見面的親戚們,難得相聚的好日子,台美混血妞Christina也在過年時,到屏東老家與親友團聚,結過難得見孫子啟動「瘋狂餵食模式」的爺爺,讓他們早餐吃完就開始等午餐,還有鮮甜多汁的水果一直要他們吃,讓Christina忍不住笑說:「直接胖3公斤!」

更多新聞: 劉亦菲「薄片洋裝」慘遭陽光穿透!豪邁站姿「下路全開」7千萬粉眼神狂飄


回老家過年!爺爺見孫秒啟動「瘋狂餵食模式」 台美混血孫笑:胖3公斤
雖然在吃完飯後人人都感到很飽,但爺爺還是一直將水果塞給孫子們,疼孫的模樣讓網友讚翻。(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台美混血妞Christina近日分享與家人過年的影片,他們今年與媽媽歐陽姍、弟弟和爸爸,一起回到屏東老家過年,Christina提到這也是時隔多年,再次回屏東過年,不但有嬸嬸親手下廚的美食、還有同輩的堂弟堂妹,Christina,沒想到回老家的時間,令她最印象深刻的竟是,爺爺見到許久未見的兒孫太過開心,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就要塞給孫子們的畫面。

回老家過年!爺爺見孫秒啟動「瘋狂餵食模式」 台美混血孫笑:胖3公斤
一家人也帶回爺爺寫的「鑲金邊手寫春聯」,紅通通的春聯,配上爺爺手寫鑲金邊的書法,讓這個過年更加喜氣。(圖/翻攝「Christina靠右邊走」YouTube)

在Christina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爺爺在飯後分享橘子、棗子等水果給孫子,雖然孫子輩們都表示剛吃過很飽,爺爺還是不斷地要給他們吃水果,讓Christina忍不住笑說:「直接胖3公斤!」在屏東開心過年後,一家人也帶回爺爺寫的「鑲金邊手寫春聯」,並將其開心地貼在家門外,紅通通的春聯,配上爺爺手寫鑲金邊的書法,讓這個過年更加喜氣,在讓Christina上傳影片後,網友們也對爺爺疼孫的模樣誇獎不已,「阿公很疼你們,好吃一定要遞給你們」、「好可愛又福氣的一家人」、「阿公的字寫得真好」、「有一種餓叫做阿公覺得你肚子餓」。

更多新聞: 台北燈節「這1幕」秒做惡夢!神明像一字排開…網嚇爛:提前中元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