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停火協商無進展 以國上千人上街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中東戰火持續延燒,國際停火協商進度依舊卡關,卡達表示協議談判不太樂觀,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則再次誓言攻下拉法,同天,以國大城特拉維夫上千人上街示威、要總理下台。

更多新聞: 遭受肉體、精神折磨 納瓦尼死前監獄生活極不人道

高舉國旗、激情吶喊,路上這熊熊火光、是以色列人對政府的滿腔怒火。

抗議人士:「我們必須立刻換掉政府,無論用哪種方式我們都必須立即進行選舉,或用其他任何方法來取代我們總理。」

以色列境內的救人質示威不僅每週固定上演、而且一週比一週火爆,因為和激進組織哈瑪斯的戰事燒了4隔多月不僅不見停火跡象,更有超過百名人質還在哈瑪斯手裡。

以巴停火協商無進展 以國上千人上街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人質家屬:「我今晚來這呼籲釋放我的兄弟和其他人質,我們已經沒時間了。」

不只在以國境內,倫敦週末的萬人示威,也有10人被捕;德國慕尼黑一樣萬人空巷、人們上街力挺巴勒斯坦。

面對各界疾呼停火,以色列以軍事手段解救人質的策略始終不變,進攻加薩南部、拿下拉法的目標也毫不動搖。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將繼續(在加薩)戰鬥,直到達成所有目標,誰要我們不要在拉法行動,就是在告訴我們輸掉戰爭,我不會順其所願。」

以巴停火協商無進展 以國上千人上街示威要求總理下台
​​​​​​​​納坦雅胡立場一貫強硬,而由美國、卡達、埃及等國斡旋的停火談判仍無進展,日前在埃及開羅的協商無疾而終,

以色列停火談判官員:「我們很希望成協議,也知道必須付出代價,但哈瑪斯的要求不切實際。」

在德國參加慕尼黑安全會議的卡達總理表示,近日停火談判不太樂觀。雙方在停火條件上仍有巨大分歧,加薩和平曙光還遙遙無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降低開支應對需求疲軟 Nike將裁員逾1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