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九拜天公奇招盡出 胡瓜手持巨無霸香參拜超虔誠
初九拜天公奇招盡出 胡瓜手持巨無霸香參拜超虔誠(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 高子涵、林東銘/台北報導

初九拜天公,節目團隊來到台中龍井三陽玉府天宮,回饋鄉親先邀請阿嬤親手抽獎金,開啟秘密機關還是被媽媽們抓包,還誇胡瓜是魔術家!'天公仔兒子'胡瓜率團進香參拜,不但以身作則、淨身沐浴,還準備巨無霸香相當虔誠!也不能錯過趣味競賽,比一比誰最腳滑!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爆笑遊戲你也能玩!聚會開趴全靠「它」氣氛嗨翻天!


初九拜天公奇招盡出 胡瓜手持巨無霸香參拜超虔誠
初九拜天公,胡瓜率團來到台中龍井三陽玉府天宮(圖/民視新聞)

胡瓜:「五體投地 好虔誠哦!非常感動!」虔誠舉香跪拜在地,初九拜天公,胡瓜率團來到台中龍井三陽玉府天宮,籃籃跟阿翔也不惶多讓,準備大龍香,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主持人籃籃vs.阿翔vs.胡瓜:「你看 比比看這個大小 可以感覺到誠意了吧 哇! 他去哪裡生出來的? 我也很有誠意的! 你拿得動嗎?你拿得動嗎?」「他還換衣服!對呀 !我很有誠意換衣服 你們吶!我剛剛還去洗澡、沐浴淨身,昨天開始我就吃素啦!」眼看胡瓜竟舉起巨無霸的香前來參拜,甚至迅速換穿一身紅通通衣服,喜氣洋洋!天公仔孩拜完要到香爐插香,可不簡單,郭忠祐自願扛起胡瓜讓他愧咖,總算順利完成!主持人胡瓜:「我個人不要緊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大家都知道 我跟大家說我還沒行大運 大家都不相信 爸 沒關係 祝您生日快樂!」

初九拜天公奇招盡出 胡瓜手持巨無霸香參拜超虔誠
彈跳單槓夾彩球,比腰力也考驗運氣(圖/民視新聞)

還有備受期待的趣味競賽,當然不能錯過!彈跳單槓夾彩球,比腰力也考驗運氣。還有各路好手要來挑戰'誰最腳滑',就看郭忠祐站上擂台,雙腿完全不受控制,腳超滑!就連籃籃也不顧形象,全力拚了!不只有刺激的趣味遊戲,也要回饋鄉親,阿嬤親手抽獎金,雖然最後秘密機關被抓包,但地方媽媽還是笑得好開心,博得新年好彩頭!





更多新聞: 胡瓜率領眾藝人前進雲林拜年 鄉親熱情夾道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