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王心凌、謝佳見現身酒吧 還大跳經典歌"愛你"
野生王心凌和謝佳見被民眾認出。(圖/翻攝自Threads)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藝人柯震東和安心亞一起現身信義區酒吧,被民眾認出,意外在社群上掀起話題,昨天(2/18)晚上,這一間酒吧又有明星現身了,野生王心凌和謝佳見被粉絲捕獲,兩人展現親民形象,和在場所有人狂歡嗨唱,王心凌更大跳,招牌歌曲「愛你」,讓現場嗨爆。

更多新聞: 柯震東、安心亞傳熱戀!牽線人蔡昌憲吐「熟識細節」:在一起我也開心

大跳招牌歌曲「愛你」,還不斷向大家發送愛心,這不是什麼粉絲同樂會啦,野生王心凌補班日只是到酒吧放鬆,就被民眾捕獲了!音樂來了,直接跳上一段,和現場民眾一起同歡熱舞嗨唱。

野生王心凌、謝佳見現身酒吧 還大跳經典歌"愛你"
野生王心凌現身酒吧被民眾捕獲。(圖/翻攝自Threads)

不過,讓人好奇的是,旁邊的友人是誰?仔細一看,就是戲劇男神謝佳見,兩人晚間來到酒吧,穿著外貌幾乎0偽裝,王心凌穿著皮外套,長髮披肩,馬上被認出來,不過表現超級大器!其實一週前,這間位在信義區的酒吧,也飄散濃濃星味。藝人柯震東大年初二現身小酌,同樣被現場民眾捕獲,隨後穿梭人牆離場,手還牽著一位的女性友人,被眼尖網友認出正是女星安心亞。

野生王心凌、謝佳見現身酒吧 還大跳經典歌"愛你"
柯震東大年初二現身酒吧。(圖/翻攝自Threads)

這畫面立刻被現場的人手一機,拍下來傳上網,掀起討論。社群時代下,藝人私下的外出行程,意外引爆話題。


更多新聞: 林襄確定「分手樂天」!曬精華影片18字內心話感性告白「女孩們湧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