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野生王心凌現身酒吧!謝佳見也來了 狂比手指愛心與民眾嗨唱「愛你」
王心凌(右)與謝佳見(左)及友人一同現身信義區酒吧。(合成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過年期間,男星柯震東與女星安心亞被民眾捕捉到一同現身信義區酒吧,2人事後回應稱是好朋友一起聚會。昨(17)日在同一間酒吧中,原本民眾想要看有沒有機會再堵到柯震東,沒想到卻意外見到「甜心教主」王心凌與「戲劇男神」謝佳見,不僅幾乎與民眾毫無距離,還與民眾一同嗨唱王心凌招牌名曲〈愛你〉。

更多新聞: 王心凌回家過年「0濾鏡41歲臉蛋」遭外甥出賣!全網瘋看:這阿姨太萌

昨日晚間王心凌與謝佳見在友人陪同下現身酒吧,店家也播放王心凌招牌名曲〈愛你〉,王心凌心情相當好,與民眾幾乎無距離,不僅笑容滿面,隨著音樂與現場民眾搖擺嗨唱〈愛你〉、狂比手指愛心,更向DJ喊「One more time」要再唱一次,非常親民,而謝佳見則在一旁用手機紀錄,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快新聞/野生王心凌現身酒吧!謝佳見也來了 與民眾嗨唱「愛你」狂送手指愛心
王心凌不斷比手指愛心。(圖/民視新聞翻攝)
更多新聞: 柯震東傳熱戀安心亞!2人深夜現身夜店「雙手牽緊緊」甜蜜互動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