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他們穿「維尼皇帝裝」西門町宣傳「撐港、挺台」 喊挺台港藏疆都獨立
習維尼現身西門町。(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假期尾聲,不少民眾在西門町看到穿著皇帝裝的小熊維尼,還有人臉上戴著五星旗面具,好奇駐足觀看,原來他們是一群反共人士,為了宣揚消滅共產黨,每個周末都會自發性來宣傳理念,守護台灣民主的想法,也受到民眾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的一年台灣仍面臨許多挑戰 賴清德:和蕭美琴會組最強團隊

穿著皇帝裝的維尼現身西門町,吸引不少人駐足觀看,還有人特地來拍照,他們是一群台灣人和香港人,有人戴著五星旗面具、穿迷彩裝,也有人戴著工程帽,訴求撐香港、挺台灣。

小熊維尼、五星旗現蹤西門町 喊「反中共挺台獨」
新中國聯邦訴求引發關注。(圖/民視新聞)

台灣寶島農場發言人天機:「我們在這邊是要告訴台灣人,共產黨的邪惡,最主要一句話,保護台灣愛台灣,我們希望台灣保有這個民主制度,重點是安全。」

民眾:「(會支持撐香港護台灣的訴求?),當然畢竟我們就是台港澳,(港澳)後面基本上就是我們。」

不少來來往往的遊客,停下腳步,了解活動訴求,支持守護台灣民主,只是布條上還寫了新中國聯邦、中共不代表中國、愛香港、中國人等等,不免也讓外界好奇,難道是另類統戰?

小熊維尼、五星旗現蹤西門町 喊「反中共挺台獨」
西門町出現「五星旗」。(圖/民視新聞)

台灣寶島農場發言人天機:「我們認同這個新中國聯邦理念,理念首要目標就是打倒共產黨,希望台灣香港西藏新疆,可以各自獨立。」

聲源:台灣教授協會會長陳俐甫:「所謂的新中國聯邦,其實主要針對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體制是有問題的,必須要根本的改變,這個是一個真正的,新的中國的一個政治形式,比較支持台灣獨立的立場。」

台獨旗隊志工黃弼顯:「看過他們,他們是香港來的,要脫離中國的控制,要建立一個,也是跟我們台灣一樣,要成為自己一個獨立的國家。」

長期在西門町宣傳台獨建國理念的旗隊志工,也對他們很有印象,新中國聯邦是由流亡美國的反共中國商人,郭文貴成立,宗旨在消滅中共,幫助中國人建立一個自由、民主、法治國家。這些訴求也因為中國的極權擴張,頻頻在中國境外發聲,而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平溪天燈節「主燈相撞成火球墜地」是不祥之兆? 侯友宜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