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運動不算什麼?德國型男曝「奴隸買賣」都有:整間夜店都是暗房
台灣YouTuber Adele日前飛往德國,打聽當地夜生活真實樣貌,意外得知內部有奴隸買賣。(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來到德國旅遊,除了慕尼黑啤酒和豬腳外,當地夜生活也是舉世聞名的文化,內部的瘋狂程度更是超乎想像。日前遠赴德國旅遊的YouTuber Adele,特地打聽當地夜店真實面紗,意外得知德國夜店內,不但常有「人與人連結」,甚至還有奴隸買賣情形。

更多新聞: 台灣人出國旅遊「首選非歐洲」?網揭「3猶豫原因」:很正常

多人運動不算什麼?德國型男曝「奴隸買賣」都有:整間夜店都是暗房
德國夜店「KitKat」玩法瘋狂,不只陌生人間有親密互動,甚至還聽說有奴隸買賣。(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近日從巴西來到德國旅遊的YouTuber Adele,挑戰嘗試進入Berghain,她說那是間被稱為「史上最難進去的夜店」,穿著風格就非常講究,若是不符合店內調性,根本不可能有機會進入,因此當地許多民眾,白天會前往二手衣店,大量採購夜生活戰衣,經朋友告知,Adele得知每晚排隊人龍要走到盡頭,就得花上10分鐘路程,因此有不少人是直接放棄等待。
多人運動不算什麼?德國型男曝「奴隸買賣」都有:整間夜店都是暗房
當地人形容德國夜店開放程度超乎想像,整間店基本就是個暗房,可以讓大家為所欲為瘋狂。(圖/翻攝「¡Hola! Explore with Adele(跟著當地人旅行)」YouTube)
除了「Berghain」夜店外,還有間名叫「KitKat」的夜店,內部瘋狂程度超乎想像,當地朋友形容那是個「所有人能隨意做自己」的地方,即便是有戀物癖的人,在那也會受到尊重。店內民眾的行為也突破尺度極限,除了常發生「多人運動」、「雙人連結」外,甚至還聽說有「奴隸買賣」,Adele朋友笑說:「那邊可能根本不需要暗房,整間店就是個暗房。」如果要他去,都會面有難色地再三考慮。

更多新聞: 瓜地馬拉動物園辦生日趴 為63歲亞洲象「川皮塔」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