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批21萬歐洲行惹議…陳沂翻「黃大米1年前黑歷史」狠酸:不紅、高高在上
陳沂(左圖)透過臉書針對近期黃大米(右圖)抱怨歐洲旅行團事件發表看法。(圖/翻攝自臉書 黃大米、陳沂)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作家黃大米,近期花費21萬參加歐洲旅行團,到義大利旅遊放鬆,不過入住飯店時發現浴室沒有浴缸,洗完澡還會淹水,讓她氣得發文抱怨。事後該團領隊寫下長文解釋,整起事件引起大票網友高度關注與熱議。對此,經常透過社群平台針對時事作出評論的網紅陳沂,日前也發表自身看法表示,「黃大米就是不紅,但她有很多那種正能量受眾,整天只想聽愛與和平的腦粉。」,吸引許多人的目光及討論。

更多新聞: 黃大米21萬遊歐風波未息 財經網美有感而發:不要成為一個活在流量裡的人!
狂批21萬歐洲行惹議…陳沂翻「黃大米1年前黑歷史」狠酸:不紅、高高在上
黃大米日前拍攝影片抱怨飯店房間小、浴室洗完澡後會淹水等問題。(圖/翻攝自臉書 黃大米)

陳沂日前發文貼出去(2023)年黃大米,將吃剩下的火鍋打包送給遊民的貼文截圖,當時該事件也引發諸多爭議,而陳沂在內文中直言,「最近黃大米因為歐洲參團事件被炎上,我這篇文章很多人來朝聖。還是要說,黃大米就是不紅,但她有很多那種正能量受眾,整天只想聽愛與和平的腦粉。」。陳沂直指,黃大米的一直以來的形象都是如此,「展現一個我高高在上,卻有愛施捨給底層人士的態度。」。

狂批21萬歐洲行惹議…陳沂翻「黃大米1年前黑歷史」狠酸:不紅、高高在上
陳沂(左圖)在臉書貼文中直指黃大米(右圖)「不紅!」。(圖/翻攝自臉書 黃大米、陳沂)

陳沂拿本次遊歐事件舉例,「她就是覺得底層人士導遊旅行社沒把事情做好,老娘花錢怎麼跟想得不一樣。簡單說就是雙方認知不同的消費糾紛啦!」。雖然有不少網友都認為黃大米應該認錯,不過陳沂卻狠酸,「認錯就不是黃大米啦!她不就是覺得自己沒錯,才會沿路靠北邊走的嗎?」。同時陳沂直指黃大米在出遊前沒做功課,若經常到歐洲旅行就會知道,「歐洲為了保留古建築和自然風景,很多古老的旅館相對沒那麼舒服」。

狂批21萬歐洲行惹議…陳沂翻「黃大米1年前黑歷史」狠酸:不紅、高高在上
陳沂貼文發出後,吸引不少網友朝聖留言,認同她的看法。(圖/翻攝自臉書 陳沂)

最後陳沂表示,出去玩很多事情不該這麼計較,才會開心。而對於黃大米連日來的抱怨,她則認為都「不是什麼嚴重的事」,也說「就,每個人的點真的都不一樣。旅遊業最辛苦的,就是要應付這樣千百種不一樣的人,實在很難面面俱到。」。貼文曝光後,隨即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寫下,「就像把過期食物捐出去還自以為大方」、「她真的不紅又高高在上」、「無法反駁,真的不紅」、「不紅的都懶的理」、「不紅到…完全沒有任何感想」。

更多新聞: 花21萬遊歐「住淹水房」!黃大米驚「原來不是高價團」羞愧喊:我懂行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