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玩刮刮樂就中獎!歐巴興奮舉手歡呼 「金額曝光後」他秒變臉
小熙的哥哥初次體驗刮刮樂就中獎,讓他興奮地舉手歡呼,可在得知實際中獎金額後,他瞬間變臉,感到有點失落。(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過年期間,不少民眾會去彩劵行購買刮刮樂試手氣,長期在台灣生活的南韓YouTuber小熙,日前趁新年時回到母國,與在中國留學的哥哥團聚,為了讓對方能體驗台灣的過年氛圍,她還特別準備了刮刮樂,而哥哥首次體驗就幸運中獎,讓他興奮歡呼,但小熙說出實際中獎金額後,他立即變臉,感到有點失落。

更多新聞: 大馬男買整本2000元刮刮樂 「中獎金額曝」他嘆:讓我靜一靜

近期小熙回到南韓,和在中國留學的哥哥團聚,為了讓他體驗台灣過年的文化,小熙特別買了春聯和台式年糕,最讓人意外的是,她還買了印有麻將圖式的紅色四角內褲送給哥哥。被問緣由時,小熙透露,她在百貨公司逛街時,無意間看到這款式的內褲,突發奇想決定送給哥哥,還表示為了他,購買時努力克服羞恥感,讓哥哥聽後哭笑不得說:「謝謝你的貢獻還有辛苦!」。

首次玩刮刮樂就中獎!歐巴興奮舉手歡呼 「金額曝光後」他秒變臉
小熙解釋買紅內褲當禮物的原因,還表示結帳時相當害羞後,哥哥感到哭笑不得。(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當聽小熙介紹,台灣人在過年時,一家人會聚在一起玩刮刮樂後,哥哥驚訝直呼:「很神奇!」且為了能讓哥哥親身體驗,小熙還準備了新台幣500元和200元的刮刮樂,讓對方試手氣。而哥哥首先刮新台幣500元的刮刮樂,竟中了1000元,讓他瞬間興奮歡呼。
首次玩刮刮樂就中獎!歐巴興奮舉手歡呼 「金額曝光後」他秒變臉
最終兄妹倆刮了兩張刮刮樂,總共賺了600元,讓哥哥感到相當開心。(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可小熙提醒,如果算購買這張刮刮樂的費用,他們其實只賺了500元,讓哥哥立馬感到失落,覺得有點貴。後來兄妹倆刮了200元的刮刮樂,又幸運中了300元,加上剛才的中獎金額,他們總共獲得600元。對此,哥哥笑說結果已經很不錯了,但如果中獎金額是上千元或上萬元會更好。

更多新聞: 好想中大獎!網紅實測哪款刮刮樂更好中 「2000元vs.500元」中獎率曝光